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番禺区南浦村旧村改造复建安置区工作正式启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番禺区石碁镇南浦村复建安置区开工仪式于南荔东路复建安置地块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2-52373644_0.shtml

番禺区南浦村旧村改造复建安置区工作正式启动

广州日报
2019-10-22 13:53

今日上午,番禺区石碁镇南浦村复建安置区开工仪式于南荔东路复建安置地块举行。

南浦村旧村改造项目复建安置区开工仪式

广州市、番禺区相关领导,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石碁镇相关领导,石碁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理事长,南浦村村民代表以及合作企业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南浦村旧村改造项目进入新里程。

为村民在看里仁洞村改造后的沙盘效果

番禺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工仪式不仅是番禺区提升城市发展品质、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标志性成果,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部署和寄望。“希望多方通力合作,统筹加快红木特色小镇建设,打造产业、旅游、文化、生态、居住五位一体的复合功能区,带动地区产业经济提质增效,为推动新时代番禺改革发展出新出彩。”

最后,由市、区、镇领导及碧桂园集团、南浦村代表共同宣布南浦村旧村改造复建安置区工作正式启动,进入项目建设新篇章。

番禺区南村镇里仁洞村。

据了解 南浦村旧村改造项目是广州市首批13个旧村改造试点村之一,位于番禺区东南部石碁镇,东临石楼镇赤山东村,南接亚运城,西邻京珠高速,北靠尖峰山城市公园。近日,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已获得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审议通过。控规调整后,总建设用地为61.13公顷,较现行控规增加 34.51公顷,较现状增加5.84公顷。总建设量为128.37万平方米,较现行控规增加 115.7 万平方米,较现状增加 59.46 万平方米,毛容积率2.05。

规划指出,南浦村作为广州南拓和番禺东部崛起战略载体,肩负城市更新标杆、产业传承和文化传承的职责。继续夯实现有红木产业,拓展产业链,结合智能家居、文旅产业等,将石碁红木小镇打造成集聚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总部经济、商贸展销等多元业态的区域服务中心,引领番禺东部跨越式发展,预计新增就业岗位约1万个,带动区域经济提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浦 产业 项目 【责编】 李梓萍(P03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市场仍处持续筑底的过程,今年销售目标550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