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19/10/23/148293f67d62ccd024fe8a18d0c920fa.png
朗诗绿色生活:三阶金字塔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9年10月15日-10月17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完美落幕,此次博览除了以“科技赋能、发展共赢”为主题,还特别推出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物业管理成就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3-52375901_0.shtml

朗诗绿色生活:三阶金字塔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0-23 12:58

2019年10月15日-10月17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完美落幕,此次博览除了以“科技赋能、发展共赢”为主题,还特别推出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物业管理成就展。受邀参展的朗诗绿色生活在今年的物博会上独树一帜,收获颇丰,不仅展示了老物业品牌十几年夯实的品质服务,更是用其独特的方式向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合作伙伴分享“有温度的社区”这一理念。

积累基础服务 打好品牌基石

朗诗绿色生活在2019年年初开创性提出“有温度的社区”理念,并在今年严格践行。朗诗针对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维护、保洁绿化、管控、科技与信息化建设、人文建设7大板块,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与执行规范,全方位锁定客户需求,达到服务质量与效果完全统一的局面。

朗诗绿色生活三年收缴率和续约率表明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对于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也在数据当中显现。在行业排名、市场规模、母公司优势、质量认证、标准化认证、管理层优势有6个方面的呈现中,相比其他物管品牌,一直名列前茅,并获得相关质量与服务认证签发,管理人员素养与专业性都趋于顶尖。

增值服务的关键 找准客户痛点

如今面对各个物业管理品牌的竞争,朗诗绿色生活履行的是从一而终的服务模式,提倡换位思考并钻研居住环境中容易被忽视的部分。以“有温度的社区”为基准,深入分析各个客户群体的各项需求,从关怀价值、响应价值及使用价值,挖掘客户在生活中的痛点,以设计相对应的服务,满足客户从基础到高阶的需求。

朗诗绿色生活的增值服务板块不断延伸,除了保障人们基础物业服务之外,还规划了一系列海外留学教育、仓站一体、社区活动、房屋翻新改造等项目,并与同在朗诗集团旗下的朗诗常青藤养老品牌合作。

此外,朗诗绿色生活还与腾讯海纳达成合作,并在多个项目试点推广腾讯海纳线上平台以培养业主阅读习惯。社区活动以开展运动、艺术、教育类活动为主线,并建立社区配套无人值守24小时健身房,真正使社群活动融入业主生活。正在紧密筹划中的朗诗x仓也即将完成,通过打造仓站一体化服务,提高电商配送效率,降低滞送货物的耗损率,力求打通物业最后100米通道。朗诗绿色生活增值服务的完善,使业主的生活环境有了质的改变,从而也让客户对朗诗绿色生活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精神文化的赋予 从价值认同到情感认同

作为“有温度的社区”开创品牌,这项倡导从形成到实施,不仅带动了行业内的争相效仿,收效最明显的,是客户对朗诗绿色生活这一理念的认可与支持。并且,此理念在通过了“234运营法则”之后,不断完善了全生命周期的品质控制体系。截止目前,“有温度的社区”已经成为朗诗绿色生活的招牌理念。

贴心的人性化服务体验,使每位业主感受到了朗诗绿色生活所提倡的“有温度的社区”。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精心策划的一系列社区活动,加强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信任感,也无形地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朗诗绿色生活将人与环境、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无限放大延伸,建立更加巩固、更坚实的情感基础。通过物业服务的平台,最终回归到有温度的人情社会。

三个不同的价值阶段,朗诗绿色生活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长期坚持高质量服务与高口碑品牌建设不仅得到了业内认可,也让广大业主全方位充分认识物业、理解物业服务,搭建双向桥梁,保持良好沟通,为创建和谐社区提供最大便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社区 中国 【责编】 刘怡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