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蛋壳公寓率先支持杭州住房租赁平台实现房源二维码展示功能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为确保住房租赁市场房源真实性,杭州住保房管局日前下发《关于统一使用房源核验编码和二维码的通知》,要求各住房租赁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将经核验后生成的房源核验编码、二维码在各企业(机构)租赁网站、APP及第三方平台中的房源详情页展示,方便租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06-52401001_0.shtml

蛋壳公寓率先支持杭州住房租赁平台实现房源二维码展示功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1-06 16:51

为确保住房租赁市场房源真实性,杭州住保房管局日前下发《关于统一使用房源核验编码和二维码的通知》,要求各住房租赁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将经核验后生成的房源核验编码、二维码在各企业(机构)租赁网站、APP及第三方平台中的房源详情页展示,方便租客通过扫码核验租赁房源的真实性。

2017年9月,杭州创新搭建了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租赁平台通过利用房屋属权核验与信用信息等大数据技术,自动对上传发布的房源权属、权属人信息实行全方位核验,同时落实专人对系统无法自动识别审核的信息进行人工核验,核验通过的房源由系统自动生成唯一可识别的二维码。

作为国内领先的长租公寓企业,蛋壳公寓积极配合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的要求,依托其先进的IT技术能力,成为首批支持该功能的企业,已实现将租赁平台生成的房源核验编码、二维码在企业网站和官方APP房源详情页展示,方便租客及时核验信息。

此前,蛋壳公寓已配合北京市、上海市等多地公安部门的要求,以数据打通的方式消除人口管理盲点。作为租赁新业态,以“蛋壳公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企业正发挥平台特征和技术优势,积极配合政府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为提升管理效率、加强社会治理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公寓 企业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