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19/11/07/2a99bf752923e732fe22eee2c0cd65a9.png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 原著系突破之作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的龙湖双珑原著,是龙湖在广州开发的第四个项目,之前开发的广州天宸原著,连续蝉联2015年广州别墅销冠、2016年天河销冠、2017年广州中心区销冠,去年年亮相的首开龙湖天奕、云峰原著,也都是目前各个板块的标杆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07-52402858_0.shtml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 原著系突破之作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1-07 14:27

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的龙湖双珑原著,是龙湖在广州开发的第四个项目,之前开发的广州天宸原著,连续蝉联 2015 年广州别墅销冠、2016 年天河销冠、2017 年广州中心区销冠,去年年亮相的首开龙湖天奕、云峰原著,也都是目前各个板块的标杆项目。

龙湖集团被业内外誉为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在双珑原著的打造上龙湖承袭了“原著”系产品的高端品质,并将龙湖传统的五重园林景观迭代升级为五维园林景观,即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取生态、健康两点为核心,打造新加坡现代简约热带风格的景观园林。概括起来是一湖、两园、三环及五景,意在城市中打造一方健康、交融的生活净土。

龙湖双珑原著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部区最核心的位置凤凰湖畔,帽峰山脚下,城市配套完善。目前知识城已进驻大量的知识经济型知名企业和单位:阿里巴巴、京东、知识产权局、百济神州生物科技、西门子、宝洁、奥飞动漫园、中国移动、电信、联通等。

除此外,广州双珑原著还打造了高性价比"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实现空间采光及通风的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

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和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龙湖双珑原著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龙湖双珑原著近期热势加推爆款精装大三房,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城市 龙湖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