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9/11/07/8918a2de8625a1941e8fc588402b0df5.png
改善置业一步到位 云峰原著复式大四房人气高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随着住房回归居住属性,置业者对好产品、好服务、好社区的综合性要求也越来越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07-52402862_0.shtml

改善置业一步到位 云峰原著复式大四房人气高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1-07 14:28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随着住房回归居住属性,置业者对好产品、好服务、好社区的综合性要求也越来越高。

事实上,位于广州科学城的龙湖云峰原著复式产品自开盘以来表现一直抢眼,从去年10月开盘劲销8成,到今年连番登上黄埔复式销售冠军,堪称当前最抢手的改善物业。龙湖云峰原著复式产品是科学城板块唯一在售的复式产品,项目距离天河CBD仅30分钟车程,紧邻6大购物中心汇聚的科学城中心商业区,饱览无遮挡一线绝版山景,打造了高实用率的复式大四房三卫户型配备豪华装修,从区位、配套、生态到产品都可满足改善家庭的高品质需求,是主城区不可多得优质项目,自然备受市场热捧。

随着去年11月广州发布建筑容积率新规,超高实用率的优质物业或面临断货,云峰原著极致的复式户型在市场上更加少有。在市场上110㎡大多做三房户型,而云峰原著110㎡却可以打造出媲美140㎡的舒适大四房,对于改善买家而言无疑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跟市面上的咬合式复式不同,云峰原著复式保留更为纯粹的分层生活设计,首层为客餐厅及老人房,二层为主要休息区域,不仅为全家人提供了私密的分层生活,还打造出四房朝南的优越体验。因而云峰原著复式自推出以来,多次加推多次售罄,在业主客户中有口皆碑。

此外,云峰原著严格甄选国际一线品牌建材,打造德系精工品质的居住体验。以最受现代人关注的卫浴为例,复式浴室采用百年经典杜拉维特、汉斯格雅洁具,是全球五星级酒店、总统府、议会大厦等采用的洁具品牌,标准之高在主城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除了五星级的卫浴享受,云峰原著还打造出配备西门子三件套家电的厨房,附有除霉系统的主卧豪华大衣帽间,还有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全屋灯光控制系统等,品质细节锱铢必较,生活处处是惊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物中心 社区 项目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