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广州举行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涛通讯员穗府信)昨日下午,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出席并致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发表主旨演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3-52411741_0.shtml

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广州举行

广州日报
2019-11-13 07:46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日下午,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出席并致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发表主旨演讲。

温国辉在致辞时表示,广州市坚持生态优先,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广州构建汽车产业的生产大格局,打造较完备产业体系,营造良好创新创造环境,构筑示范应用平台,促进产业升级。经过20多年发展,广州形成了完整的汽车全产业链,成为中国三大汽车生产基地之一,是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国家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希望与各企业加强交流沟通,共享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共创合作共赢新未来。 

许家印介绍了恒大集团的发展情况、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理由,以及造车的目标、定位、规划、策略措施和发展道路。他表示,恒大集团将加大投入力度,加强与世界汽车产业各领域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努力实现造车梦。

会上,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与60家供应商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FEV集团、爱达克集团、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等高层负责人致辞。

据悉,此次峰会主题为“大时代、大机遇、大合作、大未来”,来自世界各地的206家汽车产业龙头企业,包括13家世界500强企业参会。

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参加活动。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22
市场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59
市场
贝壳租房业务进阶,丰富新市民、青年人“美好居住”供给
风财讯
14:56
深度
子公司财务造假六年、虚增收入合计47.22亿元,上实发展及多位高管被罚
风财讯
14:52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