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9/11/29/d4e397d2f84c8498f48a60660ee553a6.png
第二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在黄埔科学城举行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据媒体报道,粤港澳大湾区科技界的“达沃斯论坛”——第二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近日在科学城举办,近800位中外院士专家、科研机构代表围绕航天育种、云工作、区块链、5G等科技产业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29-52457436_0.shtml

第二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在黄埔科学城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1-29 14:15

据媒体报道,粤港澳大湾区科技界的“达沃斯论坛”——第二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近日在科学城举办,近800位中外院士专家、科研机构代表围绕航天育种、云工作、区块链、5G等科技产业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着黄埔区各板块迎来新一轮的发展,也带来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和更大的高品质居住需求。目前黄埔科学城板块核心住宅供应不仅少,高品质物业更是买少见少,而必须一提的改善型楼盘就要数龙湖首开·云峰原著。

目前,广州科学城核心位置人气与口碑最高当属龙湖首开·云峰原著。龙湖首开·云峰原著主打的约110㎡“复式四房户型”复式首层包含了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1间主卧,可以说是专属的老年人空间。为老人量身打造的一间父母房,与卫生间紧密相连,极大地方便了老人们的起夜需求。普通的平层大四房,父母房与主人房同在一层,有时深夜加班也会出现因各种动静而打扰到老人的烦恼。住在龙湖首开·云峰原著,便能够将这种老人与子女之间的干扰的降到最低。二层就完全成为了年轻一代们的私人空间。

装修方面,云峰原著严格甄选国际一线品牌建材,打造德系精工品质的居住体验。以最受现代人关注的卫浴为例,“复式四房户型”浴室采用百年经典杜拉维特、汉斯格雅洁具,是全球五星级酒店、总统府、议会大厦等采用的洁具品牌,标准之高在主城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素有卫浴界“劳斯莱斯”之称的杜拉维特智能马桶盖,具有人体工学超感设计、自动加热、自动清洗等功能,在冬天里尤显贴心;代表卫浴行业最高水准的汉斯格雅恒温淋浴花洒,可自由调节恒定温度,避免忽冷忽热,带来更舒适的卫浴体验。

随着去年11月广州发布建筑容积率新规严格控制“向高度拓展空间”,新规落地不仅加剧广州主城区复式洋房供应短缺,类似这种高拓展空间的优质物业更是很难再出现于市场上。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复式四房户型”通过人体工程学的高舒展概念打造出倍增舒适的三代同堂双层居住空间,这在以平层产品为主的广州市场,如此高得房率、高居住舒适度的复式洋房可谓屈指可数,喜欢复式产品的买家绝对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酒店 复式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