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5亿竞得42亩地块 绿瘦将打造产业科技园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日,大健康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称“绿瘦集团”)以3.5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沙一地块,该地块超过42亩,规划建设绿瘦集团广州新总部“绿瘦科技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02-52459486_0.shtml

3.5亿竞得42亩地块 绿瘦将打造产业科技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2 07:52

近日,大健康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称“绿瘦集团”)以3.5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沙一地块,该地块超过42亩,规划建设绿瘦集团广州新总部“绿瘦科技园”。据介绍,该园区将承载“绿瘦+”战略中体重管理、美丽管理、健康管理各版块的所有业态,整体串联线上线下健康产业生态圈,推动绿瘦向“用户生命全周期管理”的健康产业迈进。

16万平方米打造健康服务超级总部基地

根据地理位置显示,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沙地块是连接广佛两地中心城区的重要纽带域,交通便利,临近的地铁西朗站将成为未来5条轨道线路的交汇站点,30分钟可达广州火车站、广州南站、佛山西站等交通枢纽,1小时内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绿瘦集团将在该地块规划建设的“绿瘦科技园”用地面积超过2.8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投入运营。

据透露,“绿瘦科技园”将承载“绿瘦+”战略中体重管理、美丽管理、健康管理板块的各种科研项目。除了产品研发、基因检测等现有科研项目,也将规划落地高端医疗、高端体检、慢病管理、生命医学等未来创新型产业。

另一方面,“绿瘦科技园”还将整体串联绿瘦集团线上线下健康产业生态圈。在这里,除了落地体重管理线上板块,还将打造减肥训练营、智能健身房、形体美学、俪媛荟、美学馆、轻食馆等线下业务的“明星示范店”,成为集中展现绿瘦集团旗下所有业务板块的“创新空间”。

自建科技园,以“绿瘦+”引领产业集群前行

据了解,在今年3月,绿瘦集团宣布投资超2亿元在湖北武汉建立武汉总部,与此同时绿瘦集团于广州荔湾区和天河区均有办公园区,为何仍大手笔斥资建立广州新总部?有专家表示,随着大健康行业的快速发展,产业从粗放式发展模式向精细化发展转变;与此同时,移动医疗、大数据、物联网已经开始渗透到产业的各个环节。绿瘦集团作为大健康行业的数据智能先行者之一,成立13年来一直以“科学管理体重”为信仰,以数据智能驱动企业探索发展。早在2014年,绿瘦便先于同行成立数据中心,其后成立基因研究实验室、开发线上好享瘦APP等,以智能信息化链接用户,实现品牌、产品、服务、数据系统全面升级。绿瘦集团始终坚持以“绿瘦+”战略引领集团前行,围绕用户需求在体重管理、美丽管理、健康管理多个维度提供科学方案,有业内人士认为,其自建科技园是又一实现产业融合的前瞻性举措。

绿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绿瘦13年来一步一脚印走到今天,迎着健康中国2030的春风加速前行。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大,此次新总部选址的落定,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武汉总部,绿瘦集团正蓄势待发,通过科技创新开启‘加速跑’,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绿瘦迈向百亿以上规模助力。”文/陈歌

400余位中国房企CMO、知名企业家、慈善与扶贫机构负责人共同展开一场新时代的思辨之旅。探讨新经济数字浪潮下文旅产业、商业不动产、长租公寓的发展之道,解读时下经典案例,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问渠之日,上下求索。12月5-6日_问渠|2020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落地北京。梧桐夜宴+5场平行论坛+不动产盛典,开启问渠之日……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开发 中国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17:06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