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9/12/05/8cb16ec5a4251f6c9738b5ca970aac9e.png
广州最热人气新盘龙湖揽境,认筹已启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长岭居,作为广州升值空间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核心区域之一,利好频出。被称为“黄埔长岭居首个门户地标项目”的龙湖·揽境,体验区开放至今到访已超3000组,预约超1000组,纵观整个黄埔区,都是难以复制的热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05-52467328_0.shtml

广州最热人气新盘龙湖揽境,认筹已启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2-05 14:15

长岭居,作为广州升值空间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核心区域之一,利好频出。被称为“黄埔长岭居首个门户地标项目”的龙湖 · 揽境,体验区开放至今到访已超3000组,预约超1000组,纵观整个黄埔区,都是难以复制的热度。近期,更是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启认筹,一般来讲,首次开盘价格令人惊喜,可谓是值得期待。

根据深入了解,龙湖•揽境是长岭居有轨电车1号线唯一上盖物业,社区旁即为岭福站,5站即到长平接驳地铁21号线,一轨连接天河CBD。项目紧邻近40万㎡长岭门户商业等5大国际级商业(规划中),周边有美国顶级名校格兰纳达山学校等5所国际全龄教育,以及超40万㎡全美第一医疗万达匹兹堡等4大医疗资源,真正坐享10分钟顶级生活配套圈。此外,作为长岭居领先的TOD国际社区,龙湖揽境首创“有轨电车站-商业裙楼-空中花园-住宅”的垂直城市生活模式,在社区中即可实现衣、食、住、行的全方位生活需求,是版块内极具前瞻性的城市人居作品。与此同时,龙湖•揽境还打造约20000㎡的巨幕中央公园,包括360°全景观游泳池、定制级儿童游乐场、全龄架空层活动空间以及多功能中央景观会客厅,与外部的绵延山景形成内外呼应,将“新加坡式空中花园”的极致居住体验带到生态极境长岭居。

据悉,龙湖 · 揽境即将进入认筹阶段,未来之境体验区及99-122㎡巨幕公园洋房样板房现已盛启,抢占长岭居品质三四房的极佳时机,不容错过,VIP热线020-2230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城市 商业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