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中国宣布布局医疗康养产业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莎琳)12月5日,融创中国在青岛举行“融爱家”康养品牌发布会,宣布全面布局医疗康养产业。至此,该公司形成以地产为核心主业,涵盖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业务的六大战略板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07-52469945_0.shtml

融创中国宣布布局医疗康养产业

信息时报
2019-12-07 07: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 12月5日,融创中国在青岛举行“融爱家”康养品牌发布会,宣布全面布局医疗康养产业。至此,该公司形成以地产为核心主业,涵盖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业务的六大战略板块。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截至2018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达2.5亿,占全国总人口的18%;预计到2040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进一步占到总人口的30%,老龄化趋势持续加剧,国民医养需求急剧增长。预计2020年中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到2030年将达16万亿元,中国即将成全球健康产业的最大市场,医养产业快速发展是大势所趋。

记者了解到,融创中国已在全国范围全面布局医疗康养项目,覆盖山东、四川、云南、浙江、海南等省在内的广大区域。融创已在规划的全国22个医养类项目,投入建设的有14个。其中,山东半岛是融创医养业务的重点布局区域之一,青岛阿朵小镇颐养社区计划于2020年5月投入运营。此外,融创在其他区域布局的重点医养项目还包括山东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四川眉山江口水镇、云南昆明晋宁未来城、云南玉溪抚仙湖文旅小镇、云南普洱国际健康城、广西南宁明阳健康小镇、浙江杭州临安颐养社区、海南海口桃源大观等项目。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发布会上表示:“融创投资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都是和地产有关的消费升级,是‘地产+消费升级’,是‘地产+美好生活’,这是融创一贯的逻辑。六大板块中有4个——地产、服务、文旅、会议会展,融创都做到了头部企业。融创希望用三到五年时间,在文化、医疗康养两个板块也能做到头部阵营。医疗康养产业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市场,但也是一个很难做的市场,融创有情怀、有决心、有耐心,在这个行业里提供中国最好的养老和医疗康养服务。”

400余位中国房企CMO、知名企业家、慈善与扶贫机构负责人共同展开一场新时代的思辨之旅。探讨新经济数字浪潮下文旅产业、商业不动产、长租公寓的发展之道,解读时下经典案例,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问渠之日,上下求索。12月5-6日_问渠|2020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落地北京。梧桐夜宴+5场平行论坛+不动产盛典,开启问渠之日……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中国 融创 地产 【责编】 赖彦卿(PO3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