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330D765ADA54BD54871012B5090991B43593A88C_size21_w500_h321.jpeg
越来越多人不在浴室贴瓷砖了,现在流行这么弄,省钱好看还实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19-52546771_0.shtml

越来越多人不在浴室贴瓷砖了,现在流行这么弄,省钱好看还实用

127 家居生活一身轻松
2020-01-19 07:55

一般我们淋浴房的地面,大部分的朋友都是会选择铺贴传统的防滑瓷砖,但是铺贴瓷砖多多少少缝隙凹槽不够深,如果装在淋浴房排水速度可能会慢一些,看看现在人家流行怎样装吧。

这个做法就是采用整块大理石进行拉槽铺设。

自己根据淋浴房的尺寸,购买一块大理石,回来让师傅帮你在上面拉上井字形的槽,这样槽的深度比普通的瓷砖缝隙要深,排水速度大大加快,而且整块的大理石看上去会更加整体和谐。

大理石的硬度比较高,比较耐划,即使用个十来年,地面还是光滑如新,而且防滑不积水,即使冬天洗澡也不会冰冷,唯一一个缺点就是拉槽缝隙比较多,可能在清洁的时候要多花一点时间,不过这种做法确实是好处比缺点要多。

上图这种传统的瓷砖铺设,看上去效果是不是要差许多?

我们还能把淋浴房地面做成圆形的,周围贴上一些马赛克瓷砖,地面的中间会凸起,这样水流就会往周边的凹槽流去了,非常美观实用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赖谷兰(PO25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湾区力量,品牌出海”战略发布仪式在广交会举行 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会长林龙安: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平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多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