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揭秘!为什么这家房企给100%真优惠?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解读金科的创新方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7-52604986_0.shtml

揭秘!为什么这家房企给100%真优惠?

赖彦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0-02-27 10:44

2020年的开局,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疫情,不仅扰乱了我们的生活,也给楼市按下了“暂停键”;而另一方面,消费者楼市需求也几乎进入冰点。

2月,全国越来越多城市开始出台包括救企、稳市、补助需求等有利于市场稳定的措施,随着疫情逐渐平稳控制,近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大部分企业在政府指导下,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而近期,1年期、5年期以上LPR“双降”!企业复工又迎来重大利好。

LPR利率下调,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无疑便是降低了购房成本。这意味着商贷买房可以省利息了,每月月供会相应减少。

不止降息,近日,市场亦有传闻继浙商之后、绍兴工行将首套房贷降低到两成,二套房贷降低到三成,网上对于该消息热议接连不断。

接二连三的措施出台,一季度楼市虽然受到重创,但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二、三、四季度配合政府政策利好,楼市或会迎来放量提速。疫情的当下,在最需要提振楼市信心的2020年,第一季度或成为精明买家优选的置业窗口期。

面对2020年的业绩目标和内部周转的压力,由于正处于疫情特殊时期,线下销售停滞,不少房企更是相继启动史上力度最大“线上网上购房大优惠”,让用户足不出户掌握房源信息、占据更多主动权。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家房企发起“线上卖房”,包括富力、恒大、中南置业、弘阳地产、世茂房地产、花样年集团、雅居乐等房企。对于房企纷纷转战线上卖房,行业内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预期。一方观点认为,线上卖房噱头居多,真实转化困难。另一方则持积极看法,线上看房对于企业品牌以及未来的业绩还是有利的,这取决于在置业窗口期,线上买房是否真正惠及买家。

告别套路,金科美好+真优惠

随着各开发商不同程度地推出优惠政策,陆续提供直接的折扣优惠、七天无理由退房、抵扣券发放、邀请到访奖励等阶段性的应急选择,不得不提的是,千亿房企中的实力派——金科却不走寻常路,推出了“超长分期+买房免息+超额让利+贴心钜惠+免费更名+无忧换房”等一整套组合的创新营销方式。

与其他房企相比,金科坚持“美好你的生活”的企业使命,除了价格上超额让利,还全方位免除购房者可能存在的顾虑(如更名、换房等),也是截至目前给市场的最大一份“礼包”,创造了多项行业之最。

2月21日,金科美好+小程序正式上线。金科所在100个城市300个项目的所有购房客户,通过微信登陆金科美好+(小程序),即可足不出户在线上浏览项目的详细信息,包括区域位置、单价、户型、配套等信息。

更便捷的是,金科美好+还陆续开通全民经纪人注册与推荐、推荐客户到访、成交等进度查询公示、佣金预估、在线购房等功能,为客户购房提供一站式服务。金科通过“金科美好+”小程序创新营销活动提前“锁定更多准客户,叠加移动服务平台科技的赋能与助力数字案场。

门槛低,很给力,真优惠,不套路。

2020年2月21日到29日,金科万房网购惠期间,所有金科所在100个城市300个项目的购房客户,通过“金科美好+”网上购房平台缴纳3000元认筹金,并签署电子协议书即可享受认购真优惠。本次网购惠期间,金科配套了超给力的价格优惠、超长期的分期付款和超灵活的购房后置换等六重大礼。

覆盖城市广、涉及项目全、参加房源多、优惠力多大,是本次金科网购活动的特点。

——金科华南7城13盘 100%真优惠——

3000元立赚20000元  限时限量重磅六重惠

一重礼超长分期:首付超长8年分期(仅限部分房源)

二重礼买房免息:最高免息8万(仅限部分项目)

三重礼超额让利:推荐成交,奖励总房款1%+10000现金(仅限部分项目)

四重礼贴心钜惠:抗疫一线人员、员工家属、金科合作单位员工均可享受购房专属优惠

五重礼免费更名:网签前2020年内可享受一次更名政策

六重礼无忧换房:2020年4月30日前可免费换房1次(已签约房源不享受此条款)

解读金科的创新方式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为支持防疫工作,金科通过重庆慈善总会向武汉首笔捐赠500万元。同时,在2月15日,金科驰援抗疫一线的13名志愿者也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投入抗击疫情一线的各项支援工作至今。如今,金科更是特别呵护抗疫一线人员,2020年2月21日-29日推出专属购房优惠。

买房动辄几百万,然而金科的一系列营销策划将买房的门槛降至3000元。超低的门槛,以及无忧换房,让消费者降低担忧,创新开启房地产销售线上线下闭环的新模式。

疫情是不可抗力的,普通大众能做的措施不多,但金科的这一系列的组合营销方式及金科美好+的上线,不仅促进金科自身在疫情期间的企业运营,也将助推行业的生产恢复和市场稳定运行,共克时艰,共同推进市场恢复活力。

(免责):所选房源需2020年2月29日前认购,2020年3月31日前签约,方可享受以上六重礼优惠。本优惠有限期至2020年2月29日,具体适应楼盘范围可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限定房源,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本活动资料为邀约邀请,发布的内容仅作为提供信息之用,不作为承诺。最终优惠信息以华南区域公司辖下项目公示或介绍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金科华南公司所有。发布日期为2020年2月21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贷 楼市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