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年度甄选,欧瑞博2019年地产合作案例集锦!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9年,智慧家庭和智慧社区正在逐渐成为国内高端住宅的标配,房企与智能家居企业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欧瑞博作为智能家居创新典范,立足全国,大力开展与知名房企合作,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智慧化的生活体验,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地产合作商的深度信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7-52605632_0.shtml

年度甄选,欧瑞博2019年地产合作案例集锦!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0-02-27 15:27

2019年,智慧家庭和智慧社区正在逐渐成为国内高端住宅的标配,房企与智能家居企业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欧瑞博作为智能家居创新典范,立足全国,大力开展与知名房企合作,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智慧化的生活体验,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地产合作商的深度信赖。截至2019年底,欧瑞博获地产采集订单总金额高达31.5亿,同比2018年增长1042%,并且成为中国恒大、花样年、美的地产、旭辉集团、世茂集团及祈福集团等多家头部地产集团独家战略采购供应商。本文精选了欧瑞博智能家居2019年地产合作经典案例,以点触面,带你了解欧瑞博2019年地产合作佳绩。

NO.1 海南雅居乐清水湾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旅游度假区

项目亮点:欧瑞博成为海南最大智慧社区最大量采的智能家居品牌

海南最大智慧社区——清水湾是雅居乐打造的标杆性文旅大盘,欧瑞博作为该项目最大量采的智能家居品牌,为其1138套清水湾精装房进行智能化打造。

欧瑞博将从点到面,再成片,为清水湾项目大范围配置智能家居产品和系统,这在清水湾十余年的开发史中尚属首次,尤其是项目中使用了欧瑞博革命性新品MixPad超级智能面板。它化繁为简,高度集成,将室内灯光、地暖、新风等所有家居控制整合到一块面板,推动了智慧社区的真正落地。

NO.2 成都花样年·家天下

开发商:花样年控股集团

项目地址:成都双流西航港街道九龙湖九组2000号

项目亮点:欧瑞博携手花样年共同打造全国最大、单户智能化最高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项目

成都花样年·家天下是全国最大、单户智能化最高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项目,作为花样年的智慧社区标杆项目,欧瑞博为其6963户精装房打造了“5重安全及3大智慧生活”的全精装智能系统。

项目中包括全屋智能面板、智能门锁、智能窗帘、智能安防、智能遥控器、魔镜等产品,用户入住即可享受到便捷、安全的智慧生活。

NO.3 花样年·幸福万象

开发商:花样年控股集团

项目地址: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东花园镇葡萄大道北侧

项目亮点:欧瑞博协同50强房企花样年打造北京怀来片区首个智慧项目

花样年·幸福万象是中国50强房企花样年集团在北京区域公司首个进驻怀来片区的项目,欧瑞博智能家居作为花样年集团独家战略采购供应商,其1200套高端住宅将全部采用以欧瑞博MixPad 为核心的全宅智能家居系统。

欧瑞博MixPad 是一款具有给革命性的超级智能面板,其原创性开创了墙面智能家居交互面板这个入口级新品类,已实现一个MixPad 代替由多个智能单品组装而成的全屋智能系统,构建了具有前瞻性的理想生活范本,同时也为社区带来更多惊喜与趣味。

NO.4 府上

开发商:伍建地产

项目地址:雄安新区

项目亮点:欧瑞博携手伍建地产打造智能化住宅成为泛雄安智慧社区新示范

伍建地产携手智能家居领先品牌欧瑞博打造高端楼盘新标准,成为泛雄安智慧社区新示范。

府上作为伍建地产倾力打造的亚洲主义风格项目,一经亮相就备受市场关注,欧瑞博作为该项目智能家居供应商,将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科技手段,为该项目住宅实现智慧化生活,加速雄安新区智慧社区快速落地。

NO.5  庆元环溪花苑(国宾天下)

开发商:中梁控股集团

项目地址:浙江丽水市庆元县

项目亮点:欧瑞博成为中梁地产首个智能精装房交付项目的唯一智能家居品类供应商

国内知名地产商中梁控股集团推出首个实际智能精装房交付的项目——庆元环溪花苑(国宾天下),欧瑞博作为智能家居领先品牌,成为该项目唯一智能家居品类供应商。

欧瑞博将为其344套住宅提供智能照明、智能窗帘、智能开关灯等设备,共同打造智慧家居,还原业主对智慧生活的美好期待。

NO.6 绥阳林达阳光城

开发商:遵义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贵州遵义绥阳

项目亮点:欧瑞博1个项目1000套智能精装房加速绥阳智慧生活迅速落地

欧瑞博倾情打造的又一匠心力作——林达阳光城在遵义全面落地!该项目近超1000套智慧生活住宅楼盘全部采用以欧瑞博MixPad 为核心的全宅智能家居系统。

该项目包涵:智能联动灯光照明、门窗遮阳等设备,并且MixPad融合了按键、触摸、语音和APP四大交互方式,重塑近、中、远距离下操控,实现全面而高效的系统化交互体验,让用户坐享前所未有的人性化智能家居新生活。

NO.7中粮创芯公园

开发商: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留仙一路8号

项目亮点:欧瑞博MiXPad助力世界500强企业智慧生活公寓落地

欧瑞博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智能家居供应商,为其中粮创芯公园项目近700套智慧生活公寓提供全面的智能化打造,该项目使用了欧瑞博革命性新品MixPad。

作为一个交互型的控制中枢,MixPad既可以将室内灯光、地暖、新风等所有家居控制整合到一块面板,还可以与社区保洁、出入门禁、物业上门维修等服务实现连接,形成一个开放的智能生态体系,进而推动智慧社区的真正落地。真正意义上的以高品质的生活配套,成就美好人居生活。

NO. 8世茂璀璨.蠡湖湾

开发商:无锡溪都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江苏无锡滨湖区蠡溪路与老湖滨路交叉口

项目亮点:欧瑞博MixPad Family崭露头角首次进驻到地产项目中

欧瑞博MixPad Family自发布以来备受关注,首次以Mix Switch开关和市场青睐的MixPad S一起搭配,进驻无锡世茂璀璨·蠡湖湾近400套住宅。

值得一提的是,MixPad S颠覆性创新设计,开创了全屋智能面板新品类,丰富的产品矩阵将为世茂璀璨·蠡湖湾全方位立体布局,为用户开启更舒适,更便捷的美好生活。

NO.9 万隆.湖景一号

开发商:万隆集团

项目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工业大道北与迎客大道交汇处

项目亮点:欧瑞博成为万隆·湖景一号智能家居品牌供应商铸就河源典范楼盘

河源2019年度区域典范楼盘——万隆·湖景一号,是国内知名企业万隆集团鼎力之作,欧瑞博作为该项目智能家居品牌供应商,与万隆集团精诚合作,为万隆·湖景一号全套住宅提供全场景智能化配套。

项目主要采用以MixPad为主的全宅系统,包括智能面板、智能开关等。尤其是MixPad支持多路照明和16大品牌中央空调智能控制,以及搭载了首个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 AI,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智能家居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

NO.10 成都▪JR花漾锦江

开发商:四川西美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388号

项目亮点:欧瑞博MixPad进驻成都▪JR花漾锦江刷新高端楼盘新标准

欧瑞博MixPad亮相成都▪JR花漾锦江,再次刷新了成都人对高端公寓的想象。花漾锦江作为花样年集团在成都打造的top系产品,无论是地段、设计、品牌都符合高端空间的要求。尤其是花漾锦江A/T户型全部采用以MiXPad为核心的全宅系统。

MixPad作为智能家居入口,实现了“一个超级面板,就是全屋智能”的智慧体验,它搭载欧瑞博HOME AI 2.0系统,达成了“少说话”、“说人话”、“AI预感” 三个方面超级用户体验,真正缩短人与智能设备之间的交流成本。

纵观过往,房地产智能化升级已经成为必然趋势,欧瑞博因其在智能家居行业科技创新,为家庭注入智慧变革,百强地产企业对其情有独钟。尤其是2019年,欧瑞博更是在智慧地产开疆辟土取得卓著成效。目前,欧瑞博已成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在地产项目中落地最多的厂商,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地产厂商选择欧瑞博,真正让家居空间进入全场景智能Home AI时代必将到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雅居乐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