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20/02/27/6ac55fa24370691aed3f0cf3f304a335.png
黄埔交通再传好消息 有轨电车2号线正式复工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大黄埔居民翘首以盼的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终于在近日正式复工了,据了解,目前阶段有轨2号线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机电设备系统、车辆基地等。动工至今,已经累计完成328根桩,钢筋加工厂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7-52606036_0.shtml

黄埔交通再传好消息 有轨电车2号线正式复工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0-02-27 18:02

广大黄埔居民翘首以盼的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终于在近日正式复工了,据了解,目前阶段有轨2号线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机电设备系统、车辆基地等。动工至今,已经累计完成328根桩,钢筋加工厂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为黄埔区南部的南北向骨干线,是集商务、居住、通勤及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公共交通主要线路,将与有轨电车线网高效联动、与沿线公交高度配合、与地铁无缝对接,共同组成多层次、一体化城市公共交通系统,预计2022年全线建成通车。

随着黄埔区交通建设新一轮的发展,也带来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和更大的高品质居住需求。目前黄埔科学城板块核心住宅供应不仅少,高品质物业更为买少见少,而必须一提的改善型楼盘就要数龙湖首开·云峰原著,楼盘紧邻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与4号线交汇处「云峰路站」,属于双轨交汇物业,不周边有广深高速、广园快速等多条干道连接市中心,约30分钟车位可直达天河CBD,得益于交通和配套优势的双重叠加,再加上纯粹低密住区的高端定位,可谓是片区内不可多得高品质改善置业之选。

在产品打造上,云峰原著首创“空中墅”复式户型,采用创新的100%南向布局,并采用一字型布局,实现户户享有无遮挡极致视野,饱览绝版一线山景和园林景观。在精装上,云峰原著严格甄选国际一线品牌建材,打造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全屋灯光控制系统等,品质细节锱铢必较,生活处处是惊喜。对于改善家庭来说,选择云峰原著,置换的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

据悉,目前云峰原著瞰山复式景观王座最后一栋正在清盘,优质房源已所剩无几,这无疑是置业明星单位的最后时机。广大买家若想知道项目更多最新动态资讯可上“龙湖U享家”小程序持续追踪或致电楼盘VIP热线:020-8985 8888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2号线 城市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