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20/02/27/ae7a5a619fa30b166a2bf43ce67fe9a0.png
户型好不好,一看采光就知道!龙湖越秀·傲云全南向复式户型广受赞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在潮湿温热的南方,采光是决定一个户型舒适度的重要因素。一个通透明朗的好户型,不仅要在夏季避免强烈的日光直射,同时在湿冷的冬季也要满足大面积采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7-52606038_0.shtml

户型好不好,一看采光就知道!龙湖越秀·傲云全南向复式户型广受赞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0-02-27 18:03

在潮湿温热的南方,采光是决定一个户型舒适度的重要因素。一个通透明朗的好户型,不仅要在夏季避免强烈的日光直射,同时在湿冷的冬季也要满足大面积采光。位于佛山城芯的龙湖越秀·傲云,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岭南地区置业者对于采光的独到要求,匠心打造阳光充沛的「双钻」复式户型,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户型朝向、通风采光绝佳,考虑到复式业主居住的私密性和品质感,在确保采光和通风的前提下,楼栋单元采用了蝶形布局,每一户都是边套,可以实现多角度采光、多角度视觉享受,是追求改善型住家的优质选择。

此外,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实现100%南向空间,是佛山市面上少有的全明户型。佛山气候潮湿多雨,采光好的南向户型向来是市场的宠儿,很多同面积段产品能做到三房朝南已属不易,而龙湖越秀·傲云最主要的生活空间——客厅、主卧、儿童房、老人房,不仅朝南,还独享良好的景观视野。

龙湖越秀·傲云「双钻」最大的卖点还在于其空间灵活性,可以根据不同家庭阶段,量身定制最贴合需求的居住空间。一楼可以做成完整的活动功能区,客厅的采光面充足;隐藏式转折楼梯,可根据需求打造成多种创意空间——爱宠的温馨小窝、独立的收纳空间、收藏展示空间等等;二楼的书房可以按照孩子的成长轨迹实现变化,娱乐活动空间可变为学习空间;主卧预留的超大衣帽间位置,可创意变为独立小书房或者婴儿房,满足置业者不同家庭阶段的需求。

近期,龙湖推出「秒房节」活动,龙湖越秀·傲云也就放出近百套优质「好房」,置业者仅需5000元定金即可提前锁定心仪房源。同时将限时推出10套一口价房源、认购7天无理由退房、超惊喜业主推荐奖金等6大超强购房福利,以最惊喜的价格,让购房者住上高性价比的品质好房。置业者通过“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无论身在何处,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参与到福利活动中,感兴趣的客户可以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龙湖 空间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