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20/02/27/6f0244d5c3f3d05b063c30915b876df3.png
龙湖广州双珑原著:匠心打造富有“生命力”的园林小区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有品质的生活社区离不开有个有格调的园林。自古以来,园林一直都是人类对自然与美追求的极致表现,它通过改造地形、种植花草、营造建筑、布置路径等等一系列途径创作而成的自然与美相融而成的游憩境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7-52606041_0.shtml

龙湖广州双珑原著:匠心打造富有“生命力”的园林小区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0-02-27 18:04

有品质的生活社区离不开有个有格调的园林。自古以来,园林一直都是人类对自然与美追求的极致表现,它通过改造地形、种植花草、营造建筑、布置路径等等一系列途径创作而成的自然与美相融而成的游憩境域。

作为行业内素有“中国园林大师”称号的龙湖自然深谙此道,一直以大师手笔匠造花园式的园林,利用不同植被搭配带来视觉空间维度上的延伸,打造出远超绿化率指标的景观效果,予园林以鲜活的“生命力”。

位于近年广州大热板块中新知识城的核心位置的龙湖广州双珑原著,是知识城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畔大盘,该项目毗邻凤凰湖,帽峰山等稀缺自然景观资源,享有一线湖景山景。为了给业主打造出新加坡现代简约热带风格的景观园林,在园区打造上,直接运用了龙湖升级版五维园林景观理念,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理念合一。

 

小区内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以开阔舒适的花园景观为主设计有三万方的超大私享中央园林景观,相当于5个足球场大小。值得一提的是,小区还借鉴新加坡的城市规划,打造园区内风雨连廊漫步系统。从小区大门一直联通到每一栋的入户大门,只要业主回到小区就能享受风雨无阻的归家体验;在无雨的日子里也是业主藏阴纳凉的好去处。

双珑原著近期主推的建面约141m²"国民户型pro"大四房户型, 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最大化提升业主的居住舒适度:窗地比高达0.31,大大扩展景观视野及居住体验;考虑到了业主不同倾向的改善需求,位于入门多功能厅,既可以做老人房或客卧,也可以做书房、影音室、家庭学习区等用途;主卧设置独立卫生间符合年轻家庭的需求和生活体验感,此外,还巧妙地设计了轻奢衣帽间,不占空间而又增加主套私密性。同时,项目楼距、梯户比等均以豪宅品质打造,为广州改善置业者带来更优质的居住享受。

据了解,双珑原著线上营销中心已开启,线上购房可享受限时额外98折钜惠,置业者可扫码或拨打VIP热线020 28218888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楼盘 中央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