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3.ifengimg.com/2020/03/26/7c17dfb9fc9eb701f8b7d38d90e67d24.jpg
78折倒计时5天!恒大这份“致富宝典”请收好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恒大网上卖房持续火爆进行中,全线78折、3000赚35000元、“一房一价”等政策一经推出便火遍全网,成功将卖房演变为一场全民赚钱大狂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6-52659635_0.shtml

78折倒计时5天!恒大这份“致富宝典”请收好

凤凰网房产
2020-03-26 08:16

恒大网上卖房持续火爆进行中,全线78折、3000赚35000元、“一房一价”等政策一经推出便火遍全网,成功将卖房演变为一场全民赚钱大狂欢。

在这场全民致富热潮中,无论是购房者、还是纯粹的“捞金者”,均能获得大优惠、高收益、安全保障,人人都是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从4月1日开始,78折优惠将上调至81折,换言之,购房者能以最低价购房的时间仅剩5天。

省得多:78折+恒房通推荐97折  省出一个首付

网上购物,价格才是吸引客户的关键。恒大以低价引爆市场购买力:全国楼盘78折、恒房通推荐额外97折,以及根据楼栋去化情况和付款方式的不同,还可以享受额外折扣。

以一套原价100万,楼栋去化率达90%的房源为例,若采用最常见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如果通过交3000元定金自购,到手价约63万,优惠了37万,省出一个首付。

不过,这样的“骨折”是有期限的。以上优惠活动截止3月31日,4月1日起折扣将提升至81折。这意味着原价100万的房子,5天以后你需要多掏3万才能拿下,想“上车”的购房者得抓紧机会了。

赚得多:3000元撬动“35000+1%佣金”

让购房者买得实惠,只是恒大营销“组合拳”中的一环,恒大还打造了一个低投入、高收益的“全民赚钱游戏”,只要缴纳3000元定金即可“入场”,无论自购还是推荐都能稳赚不赔:

“资金型”:自购任意恒大房,定金转为房款,房价再减4万,并额外享99折;

“人脉型”:推荐他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可获得3.5万元现金及1%佣金奖励,定金全退; 

“坐等型”:房子被第三方购买,定金全退,还可获3000元补偿金;

“保底型”:房子最终未购买,返还定金,同时可以在“恒房通”上推荐亲友看房,最高奖励300元。

3000元并不多,拿来干什么都可以,那么为何不拿出来赚钱呢?

保障全:价格透明+双保险  安心淘好房

价格再优惠、奖励再高,若没有了保障,只能是夸夸其谈。恒大一直坚持初心,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好的保障。

自3月18日起,恒大全国619个楼盘每套房源的价格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相当于将一手房源变成明码标价的“商品”挂在网上进行销售,购房者再也不用担心销售人员私下抬价出售,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快速筛选和对比,以更快进行购买决策。

此外,恒大还继续实施“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保险,且在网上认购后,自购或推荐均可换房,彻底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省得多、赚得多、保障好,恒大的网上卖房提供了如此千载难逢的致富好机会,你还要错过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恒大 购房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