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宝能底价15.5亿拿下广州黄埔医疗用地 为此前万达退地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观点地产网讯:3月27日,原属万达国际医院项目用地的广州黄埔长岭居岭福车辆段YH-A3-8地块,由宝能以15.47亿元的底价接手,折合楼面价约3464元/平方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8-52664359_0.shtml

宝能底价15.5亿拿下广州黄埔医疗用地 为此前万达退地

观点地产网
2020-03-28 09:52

观点地产网讯:3月27日,原属万达国际医院项目用地的广州黄埔长岭居岭福车辆段YH-A3-8地块,由宝能以15.47亿元的底价接手,折合楼面价约3464元/平方米。

据了解,在2月28日,黄埔区举行的百大项目庆百年暨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签约及集中开工动员活动中,宝能共有三个项目动工,其中一个就是位于长岭居的宝能国际总医院(宝能广州国际健康城)。

项目定位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高端医养结合型康养项目,规划建设一家超2000张床位,按国际一流标准建设的综合医院。

另外两个项目则为宝能集团旗下的两个新能源汽车项目,分别为宝能广州动力电池、汽车研究院。三个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合计约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2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该宗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长岭居永顺大道以南、有轨电车岭福车辆段以西,总用地面积13.33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交通场站用地、商业用地兼容其他服务设施用地、兼容社会停车场用地,计容面积44.66万平方米。

2019年5月20日,黄埔区YH-A3-8地块曾被万达地产集团底价13.43亿元竞得。资料显示,2018年12月,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万达集团签署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国际医院项目合作备忘录。万达集团将与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合作,在广州开发区长岭居片区投资60亿元设立广州万达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国际医院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万达 宝能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湾区力量,品牌出海”战略发布仪式在广交会举行 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会长林龙安: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平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多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香港今年首季GDP增长2.5%至3.5% 楼市已恢复稳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