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门在建省、市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琦)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江门掀起了一股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的热潮。2020年,江门市安排重点项目总投资532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742.4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65个,在建项目50个,目前已全部复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6-52679194_0.shtml

江门在建省、市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南方日报
2020-04-06 09:25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琦)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江门掀起了一股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的热潮。2020年,江门市安排重点项目总投资532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742.4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65个,在建项目50个,目前已全部复工。在建的市重点项目共318个,已复工318个,复工率达100%。

    走进正在建设中的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下称“江门站”),塔吊来回运送材料,多台打桩机同时作业,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的工人或打桩、或安装吊顶、或砌墙,都全神贯注施工、全力冲刺。

    “目前项目到岗500多人,复工率接近100%,各工点均已全面复工,而且我们是24小时施工。”施工方中铁建工集团江门站项目党支部书记刘阳介绍,为确保江门站今年建成投入使用,项目部跟时间赛跑,西段站房的主体结构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有望在两个月内完成;东段站房也已开始施工。

    而在数十公里外的鹤山,南沙港铁路项目也已按下“快进键”,全速开启复工模式。受疫情影响,该项目西江特大桥和跨西江斜拉桥原定施工计划被打乱。为了顺利推进工程建设,施工方现场投入各类大小机械100余台套,组织800多人同时施工。

    目前,该项目所有工点全部复工,累计组织返岗职工、农民工40批次1000余人,返岗率近100%,逐步掀起了复工大干高潮。3月15日和18日,该项目顺利完成有“世界第一跨”之称的西江斜拉桥主塔首根斜拉索挂索和主塔封顶的两个重要节点的建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80 复工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