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东:服务业小微企个体户上半年免3个月房租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我省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的实施方案》,切实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4-52860103_0.shtml

广东:服务业小微企个体户上半年免3个月房租

南方日报
2020-07-04 09:49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我省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的实施方案》,切实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

    其中,对承租国有房屋(包括国有企业和政府部门、高校、研究院所等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用于经营、出现困难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上半年3个月房屋租金。对上半年实际租赁超过3个月且仍然在租的,上半年实际减免金额不足3个月房屋租金的,在下半年进行补足或顺延。

    同时,对已享受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文件提出的“一免两减半”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在下半年租期中予以补足。

    《实施方案》也鼓励非国有房屋出租人在双方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或延期收取房屋租金。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的出租人,按减免租金月份数给予当年的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

    此外,《实施方案》提出,引导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引导国有银行业金融机构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年内增加优惠利率小额贷款投放,专门用于支付房屋租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税 金融 企业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