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快看你家被划归哪里管?黄埔两个街道管辖权变更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记者从黄埔官方网站获悉,7月1日起,山景城社区从永和街划归长岭街管辖。6月30日,双方街道于黄埔区山景城社区居委会居民议事厅举行了移交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4-52860205_0.shtml

快看你家被划归哪里管?黄埔两个街道管辖权变更

南方网
2020-07-04 10:11

记者从黄埔官方网站获悉,7月1日起,山景城社区从永和街划归长岭街管辖。6月30日,双方街道于黄埔区山景城社区居委会居民议事厅举行了移交仪式。

  长岭街党工委书记林吴养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利用街道自身优势为社区争取资源,创造更好的环境,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长岭街于2018年成立,原萝岗街道办事处管辖的水西社区、长平社区、岭头社区、黄登社区、黄麻社区、长岭社区划归新设立的长岭街道办事处。长岭街道办事处驻长岭路71号。前不久的5月28日,长岭街黄登社区旧村改造奠基仪式和天健天玺花园项目同时启动,其辖内黄登社区、长平社区、水西社区(水西、元贝和长龙片)、岭头社区5个转制社区旧改项目均已先后列入城市更新年度计划,长岭街计划到8月28日,可拆除55万平方米,累计拆除将达73万平方米,累计拆除率将达到40%。

  根据黄埔区卫生健康局4月1日发布信息公开内容显示,永和街街总面积约34平方公里。辖新庄、永岗、贤江、禾丰、里享家、珠江嘉园等9个社区居委会,7所幼儿园、8所中小学;常住人口约7.29万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中心 项目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