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27/38CABF7BD474DBBF3189D62ED33F1345F37EC672_w589_h330.jpg
越来越多人卫生间不装门槛石了,聪明人都用这种设计方法,超实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5-52861529_0.shtml

越来越多人卫生间不装门槛石了,聪明人都用这种设计方法,超实用

127 家居生活一身轻松
2020-07-05 10:28

房子在装修的时候,最费心思的地方就是卫生间了,卫生间装修不仅看起来好看舒服,防水效果也是很重要的,不少家庭在设计卫生间的时候,都会在卫生间里装一个淋浴房,这样能保证卫生间部分地方干燥,能把积水进行统一处理,这种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是越来越受人们喜爱了。越来越多人卫生间不装门槛石了,聪明人都用这种设计,后悔才察觉。

越来越多人卫生间不装门槛石了,聪明人都用这种设计方法,超实用

不管很多人买房的时候,大多买的都是小户型的房子,小户型房子面积小,卫生间空间也不大,那要想做干湿分离是很不切实际的,聪明人就会在卫生间装门槛石,实用又方便。

越来越多人卫生间不装门槛石了,聪明人都用这种设计方法,超实用

在卫生间门口装门槛石,那能起到防止卫生间水流出来,是很简单方便实用又省钱的,这种方法虽然方便,但也有一定安全隐患,门槛石高出地面两三厘米,家里小孩老人走路时不注意的话,那是很容易被绊倒的,要是受伤了就不好了。

房子装修之前,最好是能从房子整体上来看房子的设计,卫生间要选择在房子的最低处,卫生间装修也要把地面做得低于家里其他空间,这样就能避免卫生间有积水的情况了。

不过门槛石安装这个问题,可以借鉴一下德国家庭装修,德国家庭的卫生间都会装上类似门槛石的防护,这种不是真的门槛石,它是门压条,门压条大概只有一厘米左右,材料是不一样的,不同材料有不同的效果,不过并不影响它的实用性,这种防护条它的高度在一厘米左右,这个高度就能满足防止积水流出了,也能防止家人被绊倒,安全性是非常高的,而且看起来也好看,设计会更加有个性,大家在装修时,不妨学一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吴雪珊(PO19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