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27/AE6749CDD0415A3FAD4CAF36C7C2A8889119A2FB_w640_h359.jpg
小户型阳台改造,看了都想这么装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5-52861530_0.shtml

小户型阳台改造,看了都想这么装

127 家居生活一身轻松
2020-07-05 10:28

每个家庭在买房的时候都想要一个带阳台的空间,希望闲暇时候能够在阳台上养养花草、喝喝下午茶......但是现实往往没有想象中的美好,大多数人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照看花草、更没有闲暇喝下午茶,于是阳台的花枯萎了,最后连同碍事的花架一起扔了,阳台也就成了晾晒衣服的专属地。

那么阳台怎么改造可以拥有更多功能属性呢?一起来看看吧!

— ❶ —

阳台洗漱区

小户型家庭的卫生间往往比较小,放置了一个淋浴房和马桶之后,再也塞不下洗漱台了。把洗漱台的位置挪到阳台,不仅合理利用了空间,也解决了阳台空置的问题。

— ❷ —

阳台办公区

两室一厅的房屋格局,没有专门的办公区怎么办?不妨考虑在阳台上开辟一个!阳台办公室采光效果极好,偶尔看下窗外的风景也能舒缓心情,不会感觉到压抑。当然,在阳台办公空调和窗帘是必不可少的!

— ❸ —

阳台休闲区

虽然工作繁忙,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希望家里有一个可以休息和放空的地方。在阳台摆上舒适的桌椅,躺着或坐着,喝茶或看书,感受难得的周末时光,确实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吴雪珊(PO19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