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新楼盘火爆:有楼盘两天卖出9成房源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今年上半年,深圳二手房交易价格领涨全国,目前深圳房价均价比北京高20%,比上海高出16%。本着房住不炒一城一策的原则,7月15日“新八条”在深圳出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9-53007412_0.shtml

深圳新楼盘火爆:有楼盘两天卖出9成房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9 10:36

今年上半年,深圳二手房交易价格领涨全国,目前深圳房价均价比北京高20%,比上海高出16%。本着房住不炒一城一策的原则,7月15日“新八条”在深圳出台。根据深圳市住建局的数据统计,楼市新政发布之后,深圳二手房网签量呈现断崖式下滑态势,7月16日至22日期间,深圳二手房日均网签222套,相对6月份日均450套的交易量下降了一半以上。曾经“离婚排队一号难求”的怪象已经不复存在。

  然而,新开盘的楼盘销售火爆。一处新楼盘仅仅开盘两天,就售出了90%的房源;在某楼盘,等着看房的顾客要先进行“验资”,如果银行存款不够80万会被拒之门外,售楼大厅照样人山人海。

  一名2017年年底举家来到深圳的购房者,刚刚看上了一处的房子,由于没有交够3年社保,失去了购房资格。他告诉记者,虽然只能继续等待,但对于像他们这样的刚需来说,715新政是大家所期盼的。新政挤走的是那些炒房团和投资客,他们不想成为资本的陪跑者。

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4月20日,凤凰网房产正式上线全民楼盘团购。

独家优惠、特价房源、连线直播……百团大战,有你成团!

点击参与团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二手房 楼市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