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全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已连续4个月位于每平方米1万元以上的水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2-53339259_0.shtml

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

中国新闻网
2020-10-22 08:09

中新网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 庞无忌)全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已连续4个月位于每平方米1万元以上的水平。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2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进行测算,今年6月至9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均价均位于1万元以上的水平,分别为每平方米10113元、10263元、10540元和10191元。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单月房价变动有偶然性,但当前新房销售均价突破万元价格线已经持续了4个月,说明全国房价正式进入“万元时代”。

从累计均价的数据看,根据官方数据测算,今年1-9月份全国房价为每平方米9989元,十分接近万元关口。

报告指出,虽然住宅均价总体上涨,但是涨幅可控。今年1-9月份涨幅为7.2%,四季度依然会有降价促销的的动作,全国房价涨幅有望趋稳。

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师陈霄也认为,9月份,官方反复强调“房住不炒”、房企降负债的资管新规压顶,加之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以价换量现象增加。当月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均有所回落。接下来的十月仍是传统营销旺季,预计房企将会继续加大打折促销力度,积极促进去化,冲刺业绩,房价仍保持稳中略降态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全国房价 国家统计局 以价换量 【责编】 郑钰(PO4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