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贝壳新代理平台上线,实现房产客源高效流转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在“三条红线”的影响下,不少房企开始使用组合拳“花式减负”,房产行业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洗牌。而新房代理行业作为伴随开发商从拿地、营销、案场销售最久的服务角色之一,却面临着接单难、做单难、结账难的三大痛点,市场份额和盈利空间不断受到挤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4-53350109_0.shtml

贝壳新代理平台上线,实现房产客源高效流转

和讯网
2020-10-24 10:04

在“三条红线”的影响下,不少房企开始使用组合拳“花式减负”,房产行业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洗牌。而新房代理行业作为伴随开发商从拿地、营销、案场销售最久的服务角色之一,却面临着接单难、做单难、结账难的三大痛点,市场份额和盈利空间不断受到挤压。为帮助代理行提升综合竞争力及行业协作效率,贝壳找房推出新代理平台,力求联动新房代理行业实现合作共赢。

新代理平台上线,促进合作共赢

今年年初,贝壳上线新代理平台,这是贝壳为代理行业打造的一个合作共赢的信息服务大数据平台,依托于贝壳D+系统及ACND合作网络,新代理平台可为代理公司在项目合作商机开发、客源转化、操作系统上提供诸多能力支持,并联动贝壳渠道与代理公司,提升双方协作效率,保证规范作业,建立新房品质服务正循环。

在项目合作商机开发上,贝壳拥有百强开发商高覆盖率合作基础,可以帮助代理公司获得更多合作机会;在客源转化上,贝壳移动端MAU达3900万,加之线下超100城新房业务覆盖、45万扎根社区的经纪人,可实现精准客源导入,提升内外场协作效率;在系统赋能上,贝壳独立开发D+系统,可帮助代理公司实现作业流程、客户管理线上化,一改手抄时代的低效率。

据了解,新代理平台有三种合作模式可供代理行选择,包括微代模式、共场模式及普代模式,三种模式既可以保证代理公司的独立和自由,又可以降低代理公司因扛盘带来的成本压力及风险,在快速提升代理行竞争力及规模的同时,也实现了代理与渠道之间协作效率的提升,达成共赢。

提升企业规模,刷新协作效率

贝壳作为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做难而正确的事,建立行业“竞合”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今年,率先合作新代理平台的代理商之一——天津海宝公司就向贝壳发来感谢信。天津海宝地产负责人曹海滨表示,盘子做不大、名气打不响、客户无处找是过去始终困扰着我们的三大痛点。今年4月3日,海宝地产正式成为贝壳新代理合作伙伴。在合作后的一个半月里,海宝地产获得了贝壳广泛的资源和代理平台大力支持,顺利进入翰林公馆项目并将其打造为天津现象级网络红盘,同时创造了认购额近7亿的销售成绩。“合作仅45天的海宝地产,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在贝壳的大平台下一跃而起,完成了蜕变。”天津海宝地产负责人称。

西安易联行负责人李涛也表示,贝壳新代理平台的推出,让我们嗅到了行业以及易联行变革发展的机会,在我们与贝壳共同完成了第一个A级代理项目的销售后,又迅速拿下了咸阳当代A级代理项目的合作机会,此后,又陆续拿到多个公寓类项目代理机会,“非常荣幸成为新代理平台上的合作伙伴之一,一起在新赛道上开辟新征程。”

遵循统一价值观,在规则下作业

贝壳新代理平台的建立从多个维度实现了与代理公司之间的合作共赢。一方面,借助贝壳品牌优势,贝壳可与代理公司建立优势互补,相互提升合作机会,增加可售房源。同时在数据驱动下,平台海量真实交易数据,可以帮助代理行更加精准判断市场,提升服务效率。另一方面,新代理平台及平台上的伙伴,也将在统一的价值观下,规则作业,合规经营,进一步促进行业规范建立,形成行业正反馈与正循环。

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20日,贝壳新代理平台已覆盖近100万套房源,维护房间数近30万套,签约总套数近3万套。

尽管贝壳新代理平台发展迅速,但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需要坚守公正的规则及正确的价值观。作为行业领导者,贝壳秉持行业初心、坚守行业规则,不洗客、不截客、阳光作业,希望通过新代理平台的努力让案场更洁净,让置业顾问有尊严。未来贝壳将始终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机开发 贝壳找房 拿地 【责编】 郑钰(PO4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