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首个广州旧改签约黄埔区永岗社区 改造范围122公顷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1月28日,广州黄埔有多个项目破土动工,其中包括龙湖在广州的首个旧改项目——黄埔永岗社区北片区(含雅瑶、永茂、罗冚、宋屋、树吓、田心、吓围、井一、井二、井三10个经济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30-53485556_0.shtml

龙湖首个广州旧改签约黄埔区永岗社区 改造范围122公顷

观点地产网
2020-11-30 08:04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8日,广州黄埔有多个项目破土动工,其中包括龙湖在广州的首个旧改项目——黄埔永岗社区北片区(含雅瑶、永茂、罗冚、宋屋、树吓、田心、吓围、井一、井二、井三10个经济社)。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这是龙湖自2014年进军广州以来,首个浮出水面的城市更新项目。在今年公布的黄埔66条村改造计划当中,永岗位列其中,是政府重点推进的城市更新项目。

此前,黄埔区永和街道永岗社区经济联合社召开成员代表大会,就永岗社区北片(10个经济社含雅瑶、永茂、罗冚、宋屋、树吓、田心、吓围、井一、井二、井三)改造范围进行表决,同意全面改造、合作改造的成员比例去到100%。整个永岗北片区改造拆旧建新范围约122公顷(1791亩),现状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永岗社区,位于黄埔永和街道长岭居板块,改造范围内的油麻山海拔433米,是黄埔区最高峰。这里定为广州东部山水新城生态宜居示范区,规划有高端居住、研发总部、疗养度假、国际教育、先进制造等五大功能,是城市东进的重点节点。

今年6月,广州科学城提升规划深化设计成果通过,拟扩容至约144.65平方公里,而长岭居就被纳入其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旧改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16 22:26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16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04-16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16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04-16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