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广州楼市将迎79个新盘 南沙房价或攀新高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20年三四季度楼市升温明显,年末出现“翘尾”现象,年初疫情拖慢的营销计划,以及中央的三道红线,迫使开发商一整年都处于冲量的状态。同时审批的加速,不少项目拿地即开工,大大缩短建设时间,部分项目年初拿地年底即可入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4-53732482_0.shtml

2021广州楼市将迎79个新盘 南沙房价或攀新高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1-14 18:16

2020年三四季度楼市升温明显,年末出现“翘尾”现象,年初疫情拖慢的营销计划,以及中央的三道红线,迫使开发商一整年都处于冲量的状态。同时审批的加速,不少项目拿地即开工,大大缩短建设时间,部分项目年初拿地年底即可入市。阳光家缘数据显示,截止12月24日,广州全市11区可售货量为83271套,总面积约941万平米,按近半年网签速度,去化周期约7.1个月。

据中地行初步统计,2021年广州供应大爆发,全市约有79个全新住宅、别墅及商服项目入市。

越秀10万+楼盘即将入市

据统计,2021年越秀区预计有3个新盘入市。值得关注的是城投6.45万/㎡斩获的越秀南地块,预计年内入市必超10万+。

白云机场路、白云湖板块“爆发”9盘

据统计,2021年白云区预计有9个新盘入市。作为广州常住人口最多的一个区,同时也是中心五区的供应大户,推新多集中于机场路和白云湖板块,不乏TOD以及地铁站旁的交通优质盘。

天河合景金融城重磅来袭

据统计,2021年天河区预计有4个新盘入市。其中,历时近两年的合景金融城项目臻溋·名铸终于露面,对标汇悦台,吹风价在 19万-23万/㎡左右,面积最小去到185㎡,加上如此高的地价,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也是买不起的。

海珠现2标杆项目

据统计,2021年海珠区预计有5个新盘入市。如今海珠临江豪宅项目价格已看向10万,相信保利新港东路临江靓地和中海大干围西侧望江地块,未来入市也会成为区域的标杆项目。

荔湾全业态滨江TOD项目面市

据统计,2021年荔湾区预计有6个新盘入市。供应集中于白鹅潭和芳村板块,另外广船一期地块备受关注,位置相比于隔壁广钢新城位置更为优越,坐拥一线江景,日后将打造成全业态城市滨江TOD项目。

黄埔4大旧改项目出“天量”库存

据统计,2021年黄埔区预计有7个新盘入市。老黄埔板块久旱逢甘霖,四大旧改项目拍着队入市,区域内各个板块的旧改进行得如火如荼,日后供应定是天量。

南沙13盘入市房价再攀新高度

据统计,2021年南沙区预计有13个新盘入市。南沙湾和明珠湾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区域,供应自然是少不了,横沥岛首个住宅项目即将在今年入市。由于政策利好,大量深圳东莞客户涌入将南沙的房价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广州北花都价格洼地热议不断

据统计,2021年花都区预计有6个新盘入市。花都楼市一向低调,去年土拍大热成交多宗宅地。目前仍处价格洼地的广州北,随着广清城际、广州东环城际的开通,再一次引起热议。

番禺秒光越秀·和樾府二期推出

据统计,2021年番禺区预计有6个新盘入市。开盘抢不到房的越秀·和樾府将推出二期产品,大学城也将迎来全新住宅产品。新世界联手广州地铁的汉溪长隆地铁项目的出炉解渴片区楼市。

刚需首选 增城超多供货

据统计,2021年增城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供应集中于新塘、荔城和石滩板块,区域总价低,面积小,向来是刚需客置业的首选。

14号地铁线加持从化5盘

据统计,2021年从化区预计有5个新盘入市。随着地铁14号线的进入,与广州城区的距离进一步缩短,慢慢有部分市区工作的购房者被吸引,活跃项目还是集中于地铁沿线和街口等配套成熟区域。

11区供应无一缺席,21年住宅市场将有更多抢眼盘出现,涵盖刚需上车,多房改善等各种产品,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白云机场路 2021 广州楼市 【责编】 郑钰(PO4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