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明年上半年试运营!顺德区科学馆全面封顶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月18日,顺德区科学馆顺利封顶。作为顺德区“强中心”十大重点工程之一,顺德区科学馆建成后将有效推动科学文化和城市发展的创新结合,满足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需要。1月18日,顺德区科学馆全面封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9-53746546_0.shtml

明年上半年试运营!顺德区科学馆全面封顶

南方网
2021-01-19 08:31

1月18日,顺德区科学馆顺利封顶。作为顺德区“强中心”十大重点工程之一,顺德区科学馆建成后将有效推动科学文化和城市发展的创新结合,满足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需要。

1月18日,顺德区科学馆全面封顶。顺德中心城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供图

顺德区科学馆是顺德区重要的民生工程,改革开放40多年来,顺德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取得了不少成效,出现一系列标志性建筑和文化地标,如顺德区博物馆、区图书馆、区演艺中心等。为加快“德胜文化四馆”建设,进一步完善顺德中心城区的城市公共文化服务功能,顺德中心城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于2019年5月启动顺德区科学馆施工。

顺德区科学馆位于大良街道德胜广场最东端,总占地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5米,地上主体建筑4层,地下局部1层,地下局部空间建设新增近300个连通其他三馆的停车位。场馆建设依照国内领先、顺德特色的理念,为市民提供科普教育、科技体验、青少年活动的场所,主要分区包括顺德现代未来科技展示区、青少年交流区、报告厅、科技展厅、科普活动室等功能。项目土建已顺利封顶,馆内布展已进入深化设计阶段,预计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良街道 【责编】 陈克正(PO40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杭州某头部房企被国资接盘?火速回应
中证网
刚刚
市场
5年禁入期满,传赵薇将全面复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16 22:26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16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04-16 18: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