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年,重点关注这类城市!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每日房产干货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昨晚,大胡子李老师年终秀第六场中部城市专场,大家看了吗?直播共计2小时,李老师对中部关注度非常高的三座城市,武汉、郑州以及长沙,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城市发展、楼市走向、到买房策略,通通给到,干货十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1-53756796_0.shtml

2021年,重点关注这类城市!

和讯网
2021-01-21 09:13

每日房产干货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

昨晚,大胡子李老师年终秀第六场中部城市专场,大家看了吗?

直播共计2小时,李老师对中部关注度非常高的三座城市,武汉、郑州以及长沙,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城市发展、楼市走向、到买房策略,通通给到,干货十足。

中部专场是本次年终秀的终场,至此,可以说一声,2020年度年终秀演讲圆满落幕啦!

接下来,我们会对李老师六场年终秀的预测进行整理,写出更加落地、更加详实的分析文章。针对六大区域的重点城市:长三角城市群、广州都市圈、深圳都市圈、成渝都市圈、京津冀城市群与中部重点城市。

大家非常关注的买房问题,比如:

疫情之后的武汉,还值得购买吗?

上海火热上涨后,此刻是不是追高?今年什么时候是离场的好时机?

南京八成首付声势浩荡,合肥滨湖区抱团涨价,这些城市还值得关注和买入吗?

北京疫情反复,上海广州纷纷启动,接下来行情是否即将到来?环京是否值得关注?

成渝双经济圈出台后,重庆与成都谁更值得入手?价值板块有没有动摇?

广州翘尾,大湾区下一个是谁?哪些板块还有关注的价值?

深圳年底房东再次惜售,到底是年底前买,还是年后再买?

这些问题,在大胡子李老师的年终秀的直播中皆有谈到,接下来的系列总结文章中也有一一解答,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关注我们接下来的分析文章!

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关注“千麦规划”或“大胡子说房”,回复“年终秀”,查看直播回放,立即解惑!

每年我们都会在岁末年初,我们都会来一场专属粉丝的年终秀回馈演讲。总结过去的楼市重要变动,预测未来一年的趋势与策略,为广大粉丝朋友们指明楼市前路。

前年,我们与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粉丝朋友们相约在深圳前海企业公馆,聚焦楼市的方方面面,进行了4个小时深度的分享。

今年情况有些特殊,疫情的影响使我们无法面对面交流,现场想要一睹李老师的帅气容颜风险还是有些大,所以还是安安全全隔着屏幕交流!线上直播也有好处,就是放开了4小时时长的限制,今年大胡子李老师一口气策划了六场年终秀直播,分区域将重点城市一一展开,直接给出明年的楼市预测与买房策略。

可以说,今年年终秀最大的特点就是:落地、详实、通俗!只要是大胡子的粉丝,不限于时间,不限于地点,都可以参加。

算上今年,我们已经举办四场年终秀跨年演讲,之所以能够一直能够举办下去,一方面是因为李老师坚定要给用户价值,传递楼市干货;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过去的观点,如今真切的得到了验证,才会有粉丝朋友们的追随与认可。

去年年终秀上,关于2020年,房价预测上涨的城市名单,10预9中。

深圳去年再度成为全国楼市的领头羊,截止到2020年12月,深圳二手房均价已经去到8.7万/平,而这波了楼市的火热行情迅速蔓延至临深,旁边的小弟东莞更是成为全国房价涨幅最大的城市,涨幅达到47%。

惠州也一度拿下全国70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涨幅第一,像深圳、东莞这类城市,盘子小,资金够,产业强,高涨幅后,很多粉丝都有疑问,今年这两个城市还能涨吗?深圳在堵死了一落户就买房的空子之后,还值得等三年再买吗?

现在如果买入东莞,是不是高位站岗?其实李老师有说,深圳确实是一个值得等三年的城市,而东莞短期确实有高位站岗的嫌疑,预测今年部分区域会迎来补涨。

李老师在本次的年终秀第二场深圳都市圈中都有回答,大家可以回看直播,也可以等待后续文章。

去年疫情控制回稳之后,上海、广州的楼市也开始逐步启动,上海9月份单月成交超过3万套,而上一次这种成交的火热行情出现在2016年。广州珠江新城豪宅更是出现了深圳式的猛涨,供不应求,业主更是抱团涨价,12月整个楼市翘尾行情明显。

走过大半程涨幅的上海与广州,接下来还会再涨。李老师建议大家看好核心的区域和板块,可以入手,但毕竟是一线城市,不是所有人的资金都足够买入这两个城市,所以很多粉丝都会问到,在一线城市的上涨带动之下,哪些城市会迎来轮涨效应?

长三角的城市群,各大城市经济都不弱,关注也极高,楼市也各有分化。对于各大城市,李老师给出的判断是,杭州在产业和人口的支撑下,明年还是有上涨的趋势;合肥今年年底翘尾明显,楼市已经开始启动,今年年初大概还是上扬;而南京库存已经达到历史新高,人口流入不充分之下,火热的市场今年难以延续。

以上这几个城市还有更多的长三角城市,今年该如何买房?选择哪个区域?可以回看直播,或是等待后续的文章。

广州楼市素来平稳,李老师认为,明年小阳春可能还有一波,接下来更多是城市轮动。是环广的佛山,还是珠海?又或者是清远?这样的趋势下,如何才能抢赢下一波涨幅?

此外,今年涨得也很猛的成都,又迎来成渝双经济圈利好,作为国家经济第四极,政策重视程度不低,房价涨得也不少。但在调控过后,成都房价开始有所回调,有着复杂限购门槛的成都,是再观望观望,还是赶紧入场?

而虽然同样迎来利好的重庆,房价却没有太明显的起色,重庆到底是不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城市呢?在重磅利好政策之下,是不是会迎来一波明显的上涨呢?

大家可以直播回看成渝专场,或则等待我们后续的分析文章。

不过10预9中,还是有错判一个城市,那就是郑州。在本周第六场的中部城市专场中,也有讲到。2020年郑州一手房成交量为24.17万,创2016年以来的新低。整体去化率只有53%左右,很多楼盘项目都在降价出量,让人感到怀疑的是,拥有上亿河南老乡支撑的郑州,到底还能不能行?

楼市低迷长达4年之久的郑州,到底值不值得买(300785,股吧)?让全国炒房客有去无回的长沙,其实房价也在涨,只是非常微弱而已,让人幸福感非常强的长沙到底是投资洼地,还是长套陷阱?

而此刻,经历疫情的武汉,却成为去年卖房卖的最多的城市,武汉到底做了什么?如此多的销量是武汉的价值所致的,还是有存在更多门道,今年的武汉,是继续迎来小高潮,还是因为过度消耗,转而走向下跌?

还有今年楼市低迷的京津冀,李老师的预测是,北京今年一定会迎来复苏,在北京楼市行情的带动之下,环京也会迎来一波涨幅。是选择北三县还是南三县?李老师更看好北三县的涨幅。但是具体的板块还如何选择?李老师在直播中是给到了很明确的说明。

由于文章笔墨就不展开来说,但是可以等待我们后续的文章!

2020年,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我们依旧走出了上扬的趋势,GDP的恢复速度非常可观,第四季度增速来到6.5%,年度总量破百亿。

我们有理由相信,迎接我们的2021年,依旧充满了上扬与机遇。

分化的楼市之下,我们更要擦亮眼睛前行。

新的一年,大胡子说房,将继续为大家传递价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责编】 石斌慧(PO4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