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空铁立体式交通布局确定 肇庆高新区发展将再度加码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据悉,春江郦城坐落于大旺金嘉龙湖生态科创小镇内,毗邻广州西位置优越,坐拥“3高速1城轨”的快速路网,从楼盘出发约100米即上高速,连接珠三角环线、广佛肇高速、二广高速,随着广佛肇高速年内全线贯通,有望40分钟速达白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9-54040414_0.shtml

空铁立体式交通布局确定 肇庆高新区发展将再度加码

凤凰网房产
2021-04-09 15:05

据综合媒体消息,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批复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选址。新机场距离肇庆新区仅30公里,机场30公里半径内覆盖肇庆高新区、肇庆新区,省级金利高新区等6个重大产业平台。未来更将有4条高铁城轨、3条高速和多条干线经过肇庆连接新机场。

资料显示,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是《广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珠三角世界级机场群5大干线机场之一,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共同形成国际航空枢纽。新机场近期拟建设一组两条远距平行跑道,远期预留第三条跑道的建设条件。预测到2035年,机场旅客吞吐量为3000万人次,到2050年旅客吞吐量预测为6000万人次以上。

与此同时,4月10日起,广铁集团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从大旺出发直通深圳机场,全天最快的班次只需2小时23分就能到达深圳机场。此外,随着广佛肇高速公路为代表的各大高速逐渐建成通车,将充分打通广佛肇三市的快速通勤,打造“广佛肇一小时交通圈”大大降低城市区域之间的互联互通成本。而位处广佛肇高速公路起止点的肇庆国家高新区大旺无疑将进一步吸收广佛发展的动能,迎来新一轮发展新高潮。

近年来,受到高度关注的大旺发展好消息频现,随着以小鹏汽车数字化智能工厂、三浦车库、海王药业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集聚进驻,目前已有超亿元企业5 家,世界500 强企业30 多家、超千万税收企业60 家,其区域GDP 增速位居全市之首。尤其是北部作为大旺唯一一块可供连片开发的新区域,在军民融合小镇和金嘉龙湖生态科技小镇,两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大旺乃至整个肇庆的新名片。而对比广佛热门置业板块增城、三水等破万的房价,肇庆高新区仍处于价格洼地,在高起点,高规划之下,位于生态科技特色小镇心脏位置的「金嘉龙湖·春江郦城」可谓是可遇而不可求。

据悉,春江郦城坐落于大旺金嘉龙湖生态科创小镇内,毗邻广州西位置优越,坐拥“3高速1城轨”的快速路网,从楼盘出发约100米即上高速,连接珠三角环线、广佛肇高速、二广高速,随着广佛肇高速年内全线贯通,有望40分钟速达白云。

除了优越的区位条件,「金嘉龙湖·春江郦城」在产品力上的造诣也令人惊叹。为广府家庭量身打造的95㎡三房双卫全优户型,同等面积多一卫,实用性和性价比远超大部分同面积段产品,受到众多置业买家的高度好评。作为最受二孩家庭喜爱的三房户型,能够充分满足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分居需要,孩子之间能各自拥有独立的空间互不打扰,学习和生活能够实现更好的和谐相处。

不仅于此,双卫配置一方面充分保障了主卧套间的私密性,也让居住体验更显舒适尊贵。该户型还采用南北通透的宽敞客餐厅设计,客厅南向直出阳台,餐厅北向拥有超大开窗,两面采光赏景俱佳,空间更显大气。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客厅,三开间朝南设计让主次卧也同样实现南向布局,采光更为充沛,相比市面上部分只有主卧朝南的三房户型,无疑拥有更多的阳光和舒适居住体验。

目前,春江郦城全新95㎡正在火爆登记中,67㎡南向两房、86㎡三房双卫也同步销售中。感兴趣的客户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0758-528 8888了解更多详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珠三角 国家高新区 项目 【责编】 李丹(PO42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