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A32万科里打造新青年生活实验室,全面轰炸五感! - 凤凰网房产广州
4月15日,A32·万科里「即时生活·未来实验」品牌交流会于佛山「CultureUnion美学空间」正式启幕,来自全国的80多个重要品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6-54069422_0.shtml

A32万科里打造新青年生活实验室,全面轰炸五感!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4-16 16:11

4月15日,A32·万科里「即时生活·未来实验」品牌交流会于佛山「Culture Union美学空间」正式启幕,来自全国的80多个重要品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以“即时生活·未来实验”为主题,以A32·万科里(以下称A32)所倡导的第32天全新生活方式为核心,展现A32所打造的“新青年生活实验室”图景。现场设置了“Lab签到长廊”、“实验室深度体验区”、“味蕾Lab美食区”,以及“未来实验主会场”,从五感全面轰炸,前置感受A32正尝试打造的“无界、多元、体验”的全新复合商业模式。

其中置身“实验室深度体验区”的巨大的烧杯瓶装置之中,在获得沉浸感体验的同时,也更直观地感受到A32 “新青年生活实验室”的趣味和创意。

活动在handpan+bbox+rap的新派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万科南方区域商业事业部佛中珠江片区A32·万科里的商业负责人 蔡泽帆对A32进行了全面“剖析”,将A32的美好未来展现在现场嘉宾的面前。夏谷暑雨创意总监及主理人 高文哲、角落咖啡创始人 曾智、钟书阁全国开发部总经理 贾岸明先后分享了各自品牌的创意运营经验,也深度表述了选择与A32牵手的重要原因。

A32·万科里商业负责人蔡泽帆表示:“目前,A32招商率接近70%,签约主力品牌有“最美书店”钟书阁、精品超市京东7fresh、链链熊健身房。另外佛山本土网红咖啡品牌GOTLOT也是首进购物中心。八合里牛肉火锅、老友巷烤肉、九木杂物社、小米、苹果、星聚会KTV、原古手作等市民喜爱的品牌也已签约。”

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赢商tech华南区域(广州)总经理 李文生、钟书阁全国开发部总经理 贾岸明、京东7鲜高级发展经理 梁嘉杰、力特美健身董事长黎志茹、角落咖啡创始人 曾智、万科南方区域商业事业部佛中珠江城市群总经理程风波、佛中珠江城市群招商总监于雪、佛中珠江城市群A32·万科里总经理蔡泽帆 等八人共同为“A32 LAB”注入象征美好生活的颜料,寓意着A32所倡导的第32天全新社交生活图景正式拉开。

“A32这一特别命名,也注定它是不同于其他项目的全新商业项目,我们试图创造特别的第32天,展开一场关于探索、寻觅、碰撞、创造、共情的新青年lifestyle实验。也期待在佛山这片热土上打造一个深受新青年喜欢的“实验室”mall。同时,在这个特别的空间,也将与各品牌合伙共赢。“万科南方区域商业事业部佛中珠江城市群总经理程风波如是说。

这个在空间上拥有“共享阶梯、螺旋步道、复合书店”,在风格上全面打造“造物、美学、味蕾、乐活”四大实验室的A32,正在尝试打造一个更“懂”新青年的全新社交空间。

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9月19日与A32·万科里正式见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里 【责编】 谭海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