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奥园成功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 获主席郭梓文认购500万美元 - 凤凰网房产广州
6月15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883.HK)公告宣布,公司成功发行2024年到期2亿美元7.95%优先票据,发行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就本次发售应付的承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约为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6-54295504_0.shtml

中国奥园成功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 获主席郭梓文认购500万美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6-16 09:40

6月15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883.HK)公告宣布,公司成功发行2024年到期2亿美元7.95%优先票据,发行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就本次发售应付的承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约为1.95亿美元,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现有境外债务再融资。

据了解,公司主席郭梓文于此次发行中,个人认购500万美元优先票据,显示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中国奥园管理层表示︰“完成此次发行后,奥园已全额使用国家发改委5.5亿美元债额度,募集所得资金用于现有境外债务再融资。今年以来奥园成功完成境外优先票据、银团贷款等多项融资,进一步延长债务期限、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奥园一贯注重企业信用,已悉数赎回今年内到期的公募境外优先票据,完成境外银团贷款再融资。”

另据此前消息显示,近日联合评级确认继续给予奥园集团境内AAA评级。奥园内部也官方确认了此信息。“AAA”级是国内最高级别企业信用等级,反映企业优质的信用水平及稳健的财务策略。该评级意味着奥园偿债能力强,违约风险低。其强劲的销售业绩和城市运营能力,以及稳健的财务表现,再获业界认同。

此外,市场消息称,位于广州和珠海的奥园学苑三旧改造产品系列将于近期面市。其中,广州奥园学苑壹号项目计容建筑面积30.49万平方米,预估总货值逾180亿元,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发售。珠海奥园学苑壹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总货值约220亿元,是珠海目前旧改体量最大的项目之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奥园 【责编】 陈克正(PO40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