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奥园主席郭梓文斥资930万增持公司股份 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 - 凤凰网房产广州
6月17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883.HK)宣布,公司主席郭梓文今日增持公司138万股股份,平均价为每股6.73港元,涉资约930万港元,显示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增持后,郭梓文主席及郭梓宁总裁的最新共同持股比例为55.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7-54302288_0.shtml

中国奥园主席郭梓文斥资930万增持公司股份 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6-17 18:02

6月17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883.HK)宣布,公司主席郭梓文今日增持公司138万股股份,平均价为每股6.73港元,涉资约930万港元,显示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增持后,郭梓文主席及郭梓宁总裁的最新共同持股比例为55.3%。

同时,中国奥园进一步于公开市场购回本金总额为300万美元的优先票据,包括:(i) 本金总额100万美元的2025年到期5.98%优先票据;(ii) 本金总额100万美元的2026年到期6.2%优先票据;及(iii) 本金总额100万美元的2027年到期5.88%优先票据。

连同2021年4月9日、5月21日及6月10日的回购,中国奥园今年至今于公开市场购回本金总额1,200万美元的优先票据。

另据6月15日公告,中国奥园成功发行2024年到期2亿美元优先票据,主席郭梓文于此次发行个人认购500万美元优先票据,彰显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

今年以来,中国奥园成功完成境外优先票据、银团贷款等多项融资,进一步延长债务期限、降低融资成本。同时,中国奥园一贯注重企业信用,已悉数赎回今年内到期的公募境外优先票据,完成境外银团贷款再融资。

凭借稳健的财务管理,日前联合评级确认继续给予奥园集团境内AAA评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奥园 【责编】 陈克正(PO40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