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珠实集团中标广州越秀登峰村旧改前期策划主体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会议上以83.45%的同意率,表决同意珠实集团作为登峰村全面改造项目前期策划主体(广建集团、市城投集团可通过参股的方式参与),协助登峰村完成项目合作企业产生前的相关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8-54303420_0.shtml

珠实集团中标广州越秀登峰村旧改前期策划主体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1-06-18 07:08

6月16日上午,广州市登峰经济联合社及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旧改前期策划主体股东代表表决大会。

会议上以83.45%的同意率,表决同意珠实集团作为登峰村全面改造项目前期策划主体(广建集团、市城投集团可通过参股的方式参与),协助登峰村完成项目合作企业产生前的相关工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登峰村位于越秀区北部、广深铁路以北,紧邻环市东商圈,这里是老城的核心,地理位置上乘。交通方面,这里有环市东路、下塘西路、恒安路等道路穿行环绕,与地铁5号线小北站直线距离仅250米,村的东侧,还有地铁12号线恒福路站(在建),交通十分便利。

今年3月底,广州建筑与珠实集团进驻登峰,成立了广州登峰新家园有限公司。5月,登峰村旧村改造项目-片区策划方案、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及项目实施方案发布招标公告,但不久之后宣布终止。但后来迎来了珠江实业、广州建筑、广州城投三家市属国企的进驻,预计登峰与西坑将在2025年底前完成回迁安置房建设,融资区开工建设。

对于回迁安置问题的解决方案还没有达成共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旧村改造 越秀区 【责编】 李丹(PO42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