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心耀江湾,海珠的下一个时代已然到来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以颠覆想象之势,激发城市与品牌的焕新碰撞以成就荣耀之心,期待品质与商贸的未来之约承袭一脉而来的雄厚实力佳兆业为广州再度革新而来为新海珠时代再谱繁华新章示意图PART01同频国家战略眺望湾区的中心潮向这是一个更新的时代,也是一个更好的时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3965_0.shtml

中心耀江湾,海珠的下一个时代已然到来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6-21 16:30

以颠覆想象之势,激发城市与品牌的焕新碰撞

以成就荣耀之心,期待品质与商贸的未来之约

承袭一脉而来的雄厚实力

佳兆业为广州再度革新而来

为新海珠时代再谱繁华新章

示意图

PART 01同频国家战略 眺望湾区的中心潮向

这是一个更新的时代,也是一个更好的时代。以卓越城市广州为核心,粤港澳大湾区正引领中国参与全球竞争。这里,将是湾区未来的高光所在;这里,也是佳兆业的未来之心。

2021年,承载建设“数字广州”重要使命的海珠,站上了新一轮开放创新的起点,佳兆业更加坚定的使命:佳兆业中心傲立城市新中轴和珠江后航道的交汇门户,孜志引领广州城市赋能与商贸升级,为城市创造更丰盈的势能。

示意图

PART 02 怀揣敬畏之心 聆听城市的蓬勃心跳

对一座城市最深的情感,莫过于亲历、见证与参与它的成长与蜕变。22载深耕,超201个城市更新鸿篇巨制恢宏展开,佳兆业沿城市足迹、循时代所向,为城市奔腾向前注入能量。

时光就像是永不停驻的河流,流淌过往的美好,又奔腾新的纪元。怀揣着对城市的理解、对土地的敬畏,佳兆业连续在珠江与城市新中轴交汇的黄金岸线棋落两子——石溪约280万㎡旧改片区,与佳兆业中心共同打造约330万㎡连片大城,以更高质量的城市更新助力这座伟大城市再次迈向时代新里程。

效果图

PART03 升维商贸时代 城市更新更添恢弘主笔

从诞生之初操盘的首个旧改项目深圳佳兆业·桂芳园开始,近年来,佳兆业在旧改领域领先,深度参与中国的城市化建设。

佳兆业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和运营开发能力,致力于将佳兆业中心打造成为在海珠乃至整个广州的崭新体验商贸综合体,为创新型产业发展提供空间集聚、配套完善的高端载体。佳兆业中心致力于规划打造酒店会展商务基地、商业旗舰MALL、滨江写字楼、滨江生态公园等复合功能业态,以珠江岸的匠心力作国际商贸综合体,入席滨江都心。

效果图

珠江汇 超9万㎡旗舰mall

汇聚精品专卖酒店展贸、大数据体验中心

和海珠特色餐饮文化3大业态精品商贸

构造具备商贸产业链功能的国际贸易枢纽

足不出户进出口生意遍全球

(具体以实际运营为准)

效果图

创享荟 珠江岸高端资产

优悦LOFT&双钥匙资产

集城央江脉、交通动脉、产城商脉为一体

可扩展出国际酒店、酒店展贸、网红直播

办公会客等多种形态

安全私密互不打扰,轻松收获双倍精彩

效果图

企悦湾 超2万㎡滨江写字楼

玻璃幕墙、南向望江设计

新兴金融、电子商务、数字创意等“互联网 ”

总部新型商务集群领航

日后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创新创业汇集地

(具体以实际入驻为准)

效果图

空中PARK 超2万㎡花园

映江广场、星河广场、艺展广场、欢聚广场

旗舰广场和海珠广场6大主题广场

时尚高街、乐活里巷和浪漫绿道

3条大道特色组团

商务文化、餐饮娱乐、购物零售

休闲旅居一站式沉浸体验

满足各类客群对“生活中心”的追求

(具体以实际运营为准)

效果图

PART 04 凝萃时光造诣 焕心永恒流转的美

建筑的高度或可被超越,唯有美的品味恒久弥新。佳兆业深知产品不仅是一座建筑,更是一部作品、一种生活方式,其能展现的美好,将再时光中沉淀、酝酿不断跌新,生生不息。

佳兆业尊重这一片土地的文化和气质,透过建筑会说话的艺术——焕新江湾中轴城市展厅,为城市焕新不凡的新生力量。

实拍图

林中倩影 水舞初遇

以跳泉组合和叠水作为引入段,打造优雅而昭示性强的空间形态。以珠江起伏的水纹为灵感,平静中展现曲线的优美,触动人们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实拍图

巨浪时光 水秀欢聚

造浪装置提供互动空间,打造开放式的活力体验区。将场地、建筑、环境互为渗透,沉浸式艺术美学馆,让时尚、科技、未来、质感淋漓尽致地展现。

实拍图

惊艳绽放 恭迎品鉴

期待已久的佳兆业中轴展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明日盛大开放 诚邀品鉴


本资料制作于2021年06月,资料本身仅作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相关附件为准,内容中对项目及周边的环境、交通、产业规划或其他相关信息的介绍,以政府部门最终审批为准,本公司旨在提供相关信息而非作出任何承诺,相关信息来源于广州市海珠区官方网站及其他公共渠道,由于技术所限可能存在部分出入,建议自行前往实地了解。发展商对于本资料中提到的活动保留法律允许范围内的解释权。推广名:佳兆业中心;标准地名:佳悦商务中心;发展商:广州南天商业大广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佳兆业 珠海 【责编】 陈秋英(PO44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