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富力物业:疫情之下,业户足不出户,我们也关怀常在,服务到家!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无论春夏秋冬,惠州富力物业都始终如一,竭诚为各位业主献上暖心一刻,以行动展示服务温度,将温情传至千家万户。让便民服务深入小区,让业主们能切实体验到由物业团队贴心服务带来的便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4058_0.shtml

富力物业:疫情之下,业户足不出户,我们也关怀常在,服务到家!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6-21 16:36

无论春夏秋冬,惠州富力物业都始终如一,竭诚为各位业主献上暖心一刻,以行动展示服务温度,将温情传至千家万户。让便民服务深入小区,让业主们能切实体验到由物业团队贴心服务带来的便利。

社区便民服务,基于责任、从心开始

定期开展便民服务是我们富力物业的“执着”,无论何时,我们都想把贴心的温暖、无微不至的服务送到业主身边。

“沙~沙~沙~”,伴随着清脆的鸟叫、以及清晨那一丝凉风,清洁阿姨们开始了忙碌的洗洗刷刷,认真工作、发自内心的欢笑是她们对工作的热情,也是我们所有富力人的热情。

△为业户清洁地毯、清洗风扇

除了清洁阿姨们,管家、维修师傅们也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地为业主提供着便民服务。

“关注服务细节、贴近客户感受”是我们富力物业的服务理念,身着蓝色工作服的工程师傅们齐齐化身“暖蓝”,如此有仪式感地为业主们提供便民服务,也是我们富力人的一点“小心思”。

△安全检修

△电器清洁

出于对业主健康的关心,惠州富力物业积极与各社区街道单位联动,开展口腔义诊、健康义诊等系列活动,让业户们在小区里就能轻松享受到医疗服务,减少人员聚集的风险,也免去了往返医院的奔波。

△定期开展义诊活动

责任,是我们富力物业的绚丽底色,服务基于责任、从心开始,让您无需东奔西走,我们会继续开展一系列的便民服务,希望广大业主能参与其中,让我们来为您的生活“润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物业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