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联排加推丨主城销冠云峰原著,为人生赢得下半场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有家、有爱、有独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的院落,是属于每个人的崭新理想,是对生活品质和生活理念的追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5270_0.shtml

联排加推丨主城销冠云峰原著,为人生赢得下半场

凤凰网房产
2021-06-21 18:35

大国崛起,经济高速发展之下,人们对于身心的健康发展和生活品质的关注愈发注重。当人生上半场努力拼搏过后,开始更深入的接触内心并直面所发生的一切,会发现健康、家庭、生活才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宁静的时光、充足的空间、舒适的环境才是生命真正的必需品,

在高净值峯尖人士对于居住产品的选择上,想要赢得人生的下半场,更优质的城市资源、更低密的社区环境,更具私密性和满足家庭成员相聚一堂的居住空间,每一项都不可或缺。正如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凭借广州科学城芯难得的低密院落住区,成为无数置业者梦寐以求的安居首选。

独门独院更懂私密,自然备受塔尖追捧

云峰原著的最大吸引力,莫过于其是广州主城区罕见低密度院落的产品属性。纵观整个项目,体量高达46万方,其中院落产品就占了2/3的面积,整体布局极为舒朗。循山而居独门独院,围合出健康尊贵生活大境:

【媲美独栋院落的舒适度】

目前在售的169-189㎡现楼联排院落,舒适度可与独栋院落产品相媲美。兼顾了仪式感与私密感。入门处做了双首层客厅,每一户都享有三面庭院,首层南北各设露台及围合式庭院。

【超大开窗面将空间尺度做到近乎“无界”】

入门处,开间约8.8米的客厅,二层更做了整层横向大挑空,垂直空间的贯通,衬得室内通透大气。项目开窗率做到高达44%,几乎是同类型产品的2-3倍以上。

【专属定制的功能设计和细节彰显世家风范】

庭院、门头、玄关三进式入户,层层推进。脚下定制祥云拼砖,多处空间可灵活利用。整层打通的主套,独享约6.6米宽景观面,配置大尺寸环岛式双衣帽间,带南北双露台。

龙湖原著系臻藏院落,品质感亲眼可见

有家、有爱、有独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的院落,是属于每个人的崭新理想,是对生活品质和生活理念的追求。随着人们的竞相争藏,龙湖首开·云峰原著臻稀院落也迎来了抢位热潮。臻稀低密院落,在售的169-189㎡现楼联排院落,品质感亲眼可见,院落内部量身订造的中央园林景观轴更值得峯层塔尖臻藏一席。

目前,院落上新全城聚焦中,臻席递减,若想了解更多动态咨询,可登陆“龙湖U享家”小程序查阅,或致电楼盘VIP热线:020-8985 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首开 独栋 【责编】 黄锦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