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两大核心打造国际空铁综合枢纽,龙湖招商·天鉅关注度高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作为龙湖落子白云新城的第二个“天字系”项目,龙湖招商·天鉅位处白云新城CBD核心区、白云TOD枢纽站、广州设计之都三者之间的“黄金三角中心”,距离地铁14号线(在建)直线仅约400m。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5277_0.shtml

两大核心打造国际空铁综合枢纽,龙湖招商·天鉅关注度高

凤凰网房产
2021-06-21 18:40

随着白云“十四五”规划的发布,总投资额达16736亿元、524项重点建设工程,对区内交通、产业、城市更新进行密集且详细的升级规划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其中,白云TOD更是被频频提及高达11次,被拔高至白云机场同等高度,未来5年将作为两大核心大力打造成为国际空铁综合枢纽。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心五区之上仅有三个交通枢纽,广州火车站运力已达到最大值,广州东站功能单一,而白云TOD填补了中心区内,交通运力不足的短板。与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形成强有力的市中心黄金三角交通枢纽。坐拥1高铁+2城轨+7地铁的多轨交汇的白云TOD,其作用将不只是交通枢纽,更是连接白云各大新兴产业区的纽带。

资料显示,作为未来的广州北部门户、湾区超级枢纽——白云TOD预计或于2022年完工。该项目总投资超过440亿元,规模上相当于三个广州南站。未来白云TOD还将开发酒店、公寓、办公、商业等于一体的复合性综合体。强大的客运能力、完善的复合功能、后劲的产业实力,将助力板块成为广州下一个TOD城市中心,促进板块价值腾飞。

作为龙湖落子白云新城的第二个“天字系”项目,龙湖招商·天鉅位处白云新城CBD核心区、白云TOD枢纽站、广州设计之都三者之间的“黄金三角中心”,距离地铁14号线(在建)直线仅约400m,汇聚得天独厚的城市规划蓝图,为广州高阶人群打造理想人居生活。

在产品的打造上,天鉅团队从设计之初便针对15673户白云家庭的居住需求进行调研,定制片区罕有的85-125㎡CBD平层私邸产品,提出的六大定制私邸生活,打造板块内独有的专梯入户,为白云精英圈层量身定制全新的生活体验。

项目在豪宅私密性的打造上可谓是发挥到了极致,匠造的私梯入户、私享园林、私定精装、私属会客厅等六大私邸生活专为业主所享。同时,拥有城市CBD中难得的私密院墙、超6m高奢华酒店式入户门头及板块内罕见的私梯入户,匠造平层亦能享受的别墅私密生活感。

(龙湖招商·天鉅效果图)

目前,龙湖招商·天鉅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想了解更多项目资讯动态,也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020-2826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枢纽站 广州火车站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08:54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