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收房也有黑科技!广州龙湖首个“云交付”来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从线下到线上,不论是从人力成本、物料需求还是精力时间而言,此次广州龙湖推出的“云交付”均大大压缩了时间成本,提升了交付效率与客户满意度,也是房地产交付流程中的全新变革与升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4-54327826_0.shtml

收房也有黑科技!广州龙湖首个“云交付”来了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6-24 15:13

对于广大置业者来说,交付绝对算得上是一件大喜事。

但众所周知,房屋交付作为整个商品房交易的重要环节,因涵盖身份确认、多种文件签署、缴费、房屋查验等众多流程,传统的纸质交付即便在排除等候的情况下,也普遍需要60分钟以上。尤其是在遇到交房高峰期,排队更是要一个多小时,甚至更久。很多时候,业主都需要预留出整整一天的时间来处理收房事宜。

针对传统房屋交付的用户痛点,凭借自身的数字化能力,龙湖集团将这一过程实现了线上化。在龙湖U享家公众号的线上交付模块里,推出了高效、便捷的“云交付”服务,业主仅凭手机和身份即可轻松搞定以往繁琐的交付流程。据统计,“云交付”服务令业主整体交付流程用时缩短了60%以上。

6月18日,广州龙湖双珑原著交付现场,体验了线上收房业主邓小姐表示:“来之前爸妈反复交代我带齐资料文件,没想到在现场这些流程统统都可以用手机线上搞定,真的太高效了。”

而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考虑到部分不能前来现场收楼的业主,广州龙湖还贴心的提供了足不出户的“云交付”解决方案。双珑原著业主林小姐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无法到达现场收楼,广州龙湖安排专人以视频直播形式为林小姐完成验房流程,全程通过线上形式轻松收房。

据了解,广州龙湖双珑原著的“云交付”模式是龙湖集团凭借着敏锐的市场观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自主研发的智慧化交付系统。未来普及后,业主们无需再在线下排队等候,也无需携带各类收房资料,在手机上进行身份认证,就可以完成签约缴费、验房、点交、资料查阅等传统收房流程,让收房摆脱时间、空间限制,大幅提升效率。除了方便业主办理相关手续,也高效实现无纸化操作,在当下的疫情期间也避免业主和物业人员之间的非必要接触。

从线下到线上,不论是从人力成本、物料需求还是精力时间而言,此次广州龙湖推出的“云交付”均大大压缩了时间成本,提升了交付效率与客户满意度,也是房地产交付流程中的全新变革与升级。

科技推动生活,在"空间即服务"战略背景下,龙湖集团为业主打造了全生命周期的线上服务场景。除了“云交付”外,业主还可通过龙湖业主专属APP——龙湖U享家,即可实时收取社区公告、预约代收包裹或为前来拜访的亲友放行;动动手指即可缴纳物业费、水费、电费等;通过 U享家公众号和APP实现24小时随时家庭报事维修,所有服务过程都可以进行有效跟踪,对服务结果做实时评价。持续的创新服务,只为给业主“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集团 物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又一地放宽落户!多地购房支持政策继续出台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