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喜大普奔丨广州高风险地区清零 重点区域芳村正式解封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一位芳村片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在封闭管理的这近一个月时间里,物资保障很充足,管理有序,大家心态都比较平和。”她提到,今日下午解封后,芳村部分主干道都出现塞车现象,小区内有人欢呼,可以感受到居民们激动喜悦的心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4-54328364_0.shtml

喜大普奔丨广州高风险地区清零 重点区域芳村正式解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7:21

今日(6月24日)下午,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荔湾芳村片区(鹤园小区除外)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从即日起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片区内的白鹤洞街(鹤园小区除外)执行与片区其他区域相同防控措施。

记者注意到,广州荔湾区的芳村片区是广州本轮疫情的重点管控区域,区域内的白鹤洞街、中南街自6月2日成为高风险区域。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6月17日,中南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今日早间,白鹤洞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这意味着,广州本轮疫情所有高风险区域全部清零。

一位芳村片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在封闭管理的这近一个月时间里,物资保障很充足,管理有序,大家心态都比较平和。”她提到,今日下午解封后,芳村部分主干道都出现塞车现象,小区内有人欢呼,可以感受到居民们激动喜悦的心情。

回顾一下一个月来广州荔湾芳村片区疫情管控政策的调整变化:

5月29日起,海龙街、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区域范围内:所有人员以居家为主,停止非日常生活必须的一切活动,除每户每天限1人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外,其他人员不得外出。

6月3日起,白鹤洞街、东漖街调整为封闭管理区域,严格居家,足不出户,执行封闭管理;冲口街、海龙街、石围塘街、茶滘街、东沙街、花地街调整为封控管理区域,人员只进不出,严禁聚集。

6月17日起,芳村片区现有人员解除居家隔离,但不能离开本片区。除物资运输、应急抢险和防疫车辆及其工作人员外,严禁其他车辆、人员进出。

6月24日起,芳村片区(鹤园小区除外)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鹤园小区 白鹤洞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