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级响应,郑州,我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7月20日,郑州罕见暴雨袭城,疾风骤雨的极端天气,让这座城市正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车库被淹、水漫地铁站……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1-54429124_0.shtml

一级响应,郑州,我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7-21 14:52

7月20日,郑州罕见暴雨袭城,疾风骤雨的极端天气,让这座城市正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车库被淹、水漫地铁站……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0日发布紧急通知,提升防汛应急响应至I级。华润万象生活不畏汛情,紧急响应,逆流而上坚守抢险第一线,组织力量,全力抢险救援。

华润置地、华润万象生活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救援预案,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各项目一线员工以时刻奔跑的姿态坚守防汛应急前线,确保24小时不间断做好服务工作,实现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一、我是万象城,我在!

7月20日晚,我们所热爱的这座城市正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郑州万象城全员应急值守 如果您在二七附近,可以来万象城避险,我们的店铺为您提供24小时免费休息及热水服务。


24小时不打烊,全员应急值守,关键设备专人紧盯。屋面1小时巡察一次,各楼层及外广场设备两人组队每小时巡察一次,地下室长期巡察,保留应急照明关闭其他电源确保用电安全;

租户和客户,妥善安置。商场根据灾情提前闭店,妥善安置滞留店铺员工、顾客和地铁公司员工,安置位置集中有序,方便管理和及时疏散,并由租户提供水及饭食供给。

一线员工安全,悉心保障。外围作业人员身着反光背心组队检查,危险区域夜间停止作业,食堂安排员工加餐,餐饮租户为万象城员工熬制姜汤,每两小时人员签到确保人员安全,定时测量血压,分批轮岗休息。

二、我是物业,我在!

7月20日晚,暴雨肆虐时,一幕幕暖心瞬间被记录。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所有物业项目人员全部驻守进行应急值守工作,处置突发汛情,为租户和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郑州悦府项目员工冯仪帆、李晓伟等多位秩序队员,冒着齐腰的深水,一步一步,竭尽全力护送业主回家。项目在岗员工连夜装袋沙土用于防汛抗洪。

紫云府项目进行基础防洪措施准备,对地库坡道和步梯检查处理。


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放第一位!对车库漏水管道进行紧急堵漏,清扫积水,疏导业主有序移车位,保障业主车辆正常使用;帮业主关窗、不间断在业主群等渠道发布天气预警提示,对业主回家受阻、生活必需品采买等特殊需求进行及时响应及给予帮助。

全员应急值守,物业超人在守护。雨水倒灌风险区域专人值守,配电设备机房1小时巡察一次,园区、车库设专人巡查,及时处置园区积水排除、管道淤堵疏通等问题,对过水电梯进行预防性停梯,统一升顶停靠,保留应急照明关闭其他电源确保用电安全。

应急物资,第一时间到位。水泵、电源盘、铁锹、沙袋、沙料、车辆、照明工具等配置到位,并协调社区支援沙袋、沙料筑挡水墙,防止漫灌。

“超人”安全,贴心保障。外围作业区域设置警戒防护,人员身着反光背心巡查;分组配置双人作业,严禁单兵作战;开辟应急休息场所,储备外伤、感冒等药物,为员工加餐,保障一线员工身体能量与防护。

三、郑州,您好,我在!

数百万郑州市民正在遭受汛情的冲击,面临如此严峻的考验,华润置地、华润万象生活将积极动员各方力量、筹措物资,在防汛救灾中坚定向前。

郑州,我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顾客 【责编】 叶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