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地集团“智慧人居”首进邯郸 京津冀战略布局再落一子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集中供地”时代,民营房地产企业拿地能力迎来前所未有的考验。7月中旬,以“智慧人居”著称的实地集团斩获邯郸市核心区优质地块,实现京津冀区域布局的重大突破。今年以来,实地集团顺应行业大势,深耕强区,以灵活多样的拿地策略斩获多宗优质地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2-54433534_0.shtml

实地集团“智慧人居”首进邯郸 京津冀战略布局再落一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7-22 10:43

“集中供地”时代,民营房地产企业拿地能力迎来前所未有的考验。7月中旬,以“智慧人居”著称的实地集团斩获邯郸市核心区优质地块,实现京津冀区域布局的重大突破。

今年以来,实地集团顺应行业大势,深耕强区,以灵活多样的拿地策略斩获多宗优质地块。同时坚定科技地产赛道,不断推进智慧人居实践,对未来发展前景构成有力支撑。

实地集团京津冀布局再添新子

河北省是京津冀都市圈重要组成部分。早在2017年,实地集团就正式进入太原,布局河北。2021年7月,实地集团北一区域公司携手百丰地产又正式进入邯郸市场,于丛台区城市核心地段获得优质地块,京津冀战略版图再添新子。

邯郸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方便快捷,产业基础完善,市场腹地广阔,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河北省南部地区中心城市。数据显示,近三年来邯郸市场住宅成交量价均呈现稳步提升态势,核心表现为东部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良好,尤其是2019年2月以后,商品房供不应求,库存持续减少,市场热度持续上升。

实地集团本次合作项目更位于邯郸市丛台区东部,抵触城市未来发展主脉,属于城市重点向东发展的核心位置。项目比临市政府,区域周边教育、医疗及生活配套等成熟,距邯郸东站2km,交通便利,享受城区全维资源的同时更有新城未来发展规划的价值潜力,区域优势得天独厚。

此次落子邯郸,是实地集团基于京津冀战略布局的重要扩张,也是区域深耕战略的新里程碑。

深耕强区,实地集团拿地不断

实地集团成立于2006年,作为“扎根广州,增长迅速的综合房地产开发商”,除了专注在大湾区开发智慧住宅物业,且已在长江三角洲地区、华中和中国西部核心地区及华北地区有高增长潜力的其他城市建立战略布局。

广州实地常春藤社区实景

由于金融收紧、土地集中供应等因素,近两年来,民营房地产企业拿地能力也经受全面考验,不少企业拿地热情减弱。但实地集团选择相机而动,接连加码核心城市。2020年,实地地产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在多个区域优质地段入手重要地块,覆盖重庆、昆明、佛山、惠州等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顺应市场形势,最近两年实地集团采取了更加灵活多样的拿地策略,来丰富和优化土地储备。而在整体上,实地集团仍秉持“3 1”战略蓝图,深耕大湾区、长三角地区、华中地区及中国西部地区核心都市区,加华北地区选定城市。

具体城市上,实地选择回归一二线城市,挑选地级市前30%、县级市前10%的城市进入,紧盯人口净流入高、人口基数大的城市,深耕长三角、大湾区、环京地区, 深耕重庆、昆明、天津、青岛、苏州等重点城市,以优质丰富的土储支撑未来可持续发展。

智慧人居实践不断深化

观点指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实地集团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190.1亿元,销售业绩稳居行业百强之列,行业排位较2020年末继续提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实地集团前六月销售金额同比高增41.79%。

销售业绩高速增长的背后,得益于前提土储红利的释放,也表明实地集团“智慧人居”战略和产品受到市场认可。

作为国内智慧人居领域最早的实践者之一,成立15年来,实地集团一直致力于将人类科技的探索创新,运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重新构建人类对于自身与居住空间关系的认知。目前,实地集团已升级成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智慧人居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

智能物流机器人hachi delight在实地OTA智能社区送货

近年来,实地“智慧人居”战略持续深化,不断升级。2018年,实地集团便提出构建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的战略设想;2019年,在重庆落地全国首个全场景智慧社区;2020年底,实地集团又将智能手机、智能汽车领域的OTA技术和理念引入智慧人居领域,发布首个OTA智能社区,并且主导编写《智慧社区信息模型标准》,推动行业智慧社区探索和实践。

2021年,实地集团继续在智慧人居领域继续深耕,持续推动社区科技产品和智慧人居操作系统创新。近日,实地集团凭借首个5G SA独立组网的OTA智能社区,获邀作为首家房地产企业加入5G产业技术联盟。该联盟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华为等百余家行业龙头,以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科研院共同发起成立。

房地产“白银时代”,民营房地产企业只有持续打造占领行业先机的特色竞争优势,积极调整发展策略,才能适应行业变局,赢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实地集团将持续布局科技地产、智慧人居,深耕强区,稳健扩张,致力于成为房地产变革时代“弄潮儿”和国内“智慧人居”领航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责编】 叶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