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海与梵高的相遇,颐德湾尚265m²环幕板房倾城开放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世界仰止,大境颐德!南沙明珠湾CBD海景大宅,颐德湾尚全新265m2环幕板房9月19日倾城开放!全新开放的板房展示了项目稀缺的环幕海景、轩朗不凡的奢阔户型。现场举行了梵高艺术体验活动,让来宾在海景板房感受五彩缤纷、璀璨炫目的梵高艺术氛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9-54665578_0.shtml

大海与梵高的相遇,颐德湾尚265m²环幕板房倾城开放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9-19 11:58

世界仰止,大境颐德!南沙明珠湾CBD海景大宅,颐德湾尚全新265m2环幕板房9月19日倾城开放!全新开放的板房展示了项目稀缺的环幕海景、轩朗不凡的奢阔户型。现场举行了梵高艺术体验活动,让来宾在海景板房感受五彩缤纷、璀璨炫目的梵高艺术氛围。

封疆南沙 掌御城市稀缺影响力

传世的艺术作品具有较高的美学价值或者哲学价值,是反映现实、寄托情感的一种文化。颐德湾尚举行的梵高艺术活动,正是想表达出项目用心打磨、匠筑品质的愿景,成就湾区塔尖理想居所。

颐德湾尚傲立于南沙明珠湾前排,背靠蕉门河行政中心、南邻滨海,近享南沙体育馆、南沙区少年宫两大文体地标。项目坐拥巨幕双海景环抱,每栋皆为两梯两户纯板式大宅。山的沉稳与海的灵动完美融合,山海风光藏纳于内,在家中也别有一番景致,阳台赏海鸥在海上展翅滑翔,窗边观雨后青山藏云吐雾的缥缈。

奢阔大境 以宽境鉴心境

颐德湾尚主推户型为建面约265m2纯板式大宅,纵观整个广州,鲜有如此宽敞的大平层,以超然的宽境格局,成就塔尖品质生活。每户奢享独立电梯厅,可打造家门口的专属玄关。全套房设计,营造私密而舒适的居住空间,主卧套房设置双衣帽间,主卧和主卫带有地暖设备。开间约8.55米L型景观阳台,观景品茗悠闲自在,每寸空间都将轩朗气派演绎得淋漓尽致。餐客厅一体化连通南北,空间通透明亮,尺度舒适宽敞。中西双厨,既有煎炒煮炸的中餐烹饪乐趣,也可享有细磨慢研的美味西餐。空间尺度阔绰有余,贴心打造了家政间与工人房。

光影流动 遇见梵高艺术

“当我画一个太阳,我希望人们感觉它在以惊人的速度旋转,正在发出骇人的光热巨浪。”梵高有着超乎常人的艺术天赋,辗转百余年的作品依然传递着炽热强烈的情感。在颐德湾尚梵高艺术活动现场,来宾复刻梵高画作,体验世界级艺术大师的灵感创意生活。携手广州首家梵高艺术餐厅,以梵高画作为灵感源泉制作精美茶歇,让来宾体验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颐德湾尚怀揣着匠人精神,以精雕细琢一砖一瓦的匠心精神,打造塔尖人士的精致生活。颐德湾尚建面约265m²环幕板房,以阔尺礼遇不凡,以阔海致敬塔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沙明珠湾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