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置业黄埔东一步到位,新世界星辉引领生活方式变革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期,楼市调控政策持续收紧,人们面对置业的选择时开始更加谨慎,在“楼住不炒”的大环境之下,我们更建议大家置业选择有发展前景的地段、有实力的品牌发展商以及一步到位的好房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9-54665605_0.shtml

置业黄埔东一步到位,新世界星辉引领生活方式变革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9-19 12:58

人的一生中,似乎时刻都在面临各种选择。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这句话,已经足够表明机会成本对于我们生活的赋能,而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置业当中。近期,楼市调控政策持续收紧,人们面对置业的选择时开始更加谨慎,在“楼住不炒”的大环境之下,我们更建议大家置业选择有发展前景的地段、有实力的品牌发展商以及一步到位的好房子。

/黄埔管理边界扩容,经济容量及想象空间不可估量/

很多人看房看地段,其实更是看发展空间,包括产业规划以及人口发展空间。让我们看回2020年广州经济情况,其中黄埔区以约3700亿的经济产值摘得第二,仅次于天河。与十年前GDP相比数值翻了3倍,其GDP增长速度领航全国,且重点产业为生物医药、数字科技、5G智能、无感支付、创“芯”驱动等国之重器,任意一项都足以撼动全国资本。

而且全区各类高层次人才总量高达1088人,其中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两院院士88位,其它专家127位,居于广州第一,因此黄埔还有庞大的经济容量与想象空间。

随着黄埔经济迅猛发展,区域边界也必将扩容。这也是为什么位于黄埔东的翟洞村3844亩土地被黄埔连片“收储“,并且已经引入总投资350亿元的TCL华星光电项目,将研发生产“我国显示领域唯一的一家国家级创新中心”的核心科技——“印刷及可卷绕显示”。还有全球第三大摄像头模组生产企业——立景创新全国总部项目,其业务涵盖车用互联网、无人驾驶等,产值约400亿,同样不俗,而翟洞村所在经济开发区将划归至科学城统一管理。

更不用说即将于2022年1月完成的新新大道扩建、新白广城轨通车,整个片区即将引来蝶变。

(图源:广州楼市发布)

正是基于此,新世界中国,作为广州经济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及参与者,对大湾区始终充满信心,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在时代的发展大势中,秉承予城新蕴的品牌承诺,深耕广州东部,已形成五子齐辉的崭新局面。

新世界星辉,作为新世界中国在华南区五大城市更新项目中首个面市的项目,以匠心打造黄埔东精奢旗舰作品,以卓越品质圈粉无数。

日前,新世界星辉的设计师公布了该项目的设计理念,向我们详细解读了新世界星辉是如何打造出有远见的社区规划和有温度的空间,让我们看到处于不同人生阶段的城市精英,都可以在广州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与高素质的业主成为邻居,这样一个近乎理想的生活范本,一旦你体验过,欣赏过,就能被它直抵内心。

/融合新生代生活方式,匠心首创设计进阶生活理想/

新世界星辉在规划时融入鲜明的艺术观点,将新世界中国在K11最为擅长的艺术氛围完美融入生活,并引入瑰丽酒店国际高端酒店式居住美学,创造了一场城市居住情感的共鸣体验。

据设计师冼剑雄介绍,在设计之初,经过多方案筛选最终选择了大围合式的布局设计。新世界星辉项目地块有着先天的优势,是难得的大体量、可完整开发的地块,同时还有河流景观资源,因此为居住者提供更舒展的视野以及互动空间的设计才可以得以呈现。

社区内建筑呈现环抱式规划布局,创造出约9.5万㎡户外园林空间,保证了开阔的视野,东西最远楼距可达200米。同时,通过拉开楼栋间距和开口,避免大围合式设计容易造成一边景观视野受影响的缺陷,又保证了公共区域的通风采光。而“工字形类板式“设计更是市场独创,做到更极致的面宽及视野,确保足够的采光及景观面,实现了88㎡都可以四开间朝南的完美设计。

作为一个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新世界星辉如同一场平静的流动盛宴。新世界中国自运营的3.5万㎡街区式商业——对标珠江新城CBD唯一户外花园式商业广粤天地、9.5万㎡的中央园林及河岸公园、市场首创的X-BOX手游室、Party-zone、书BAR等会所7大功能空间,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艺术生活场,社区的精奢格调尽数展现。

/可以生长的居住空间,一步到位的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

随着购房门槛的不断提高,购房者在选择的时候,要看房屋的价值而不是仅仅看物业的价格。据悉,如何提高生活空间的质量和效率,已成为新世界做产品时的一大考量标准。

高品质生活不是看房子有多大,而是看居所是否连接了充分的生活空间和丰富的配套。在户型设计上,新世界星辉打造了57㎡〜136㎡创意生活空间,全产品线均有丰富的多空间设计,可以打造成教育亲子空间、家庭兴趣空间、生活情趣享受空间,而且随着家庭成员的变化、家庭生活阶段的不同让空间也随着成长。

如76㎡可以做到一般120㎡以上户型才有的南北对流,而且通过高效能的功能空间设计,满足两个孩子小时候在一个房间共同生长,另一个独立空间作为兴趣或者游戏、亲子空间,长大以后可以各有一个独立空间,满足家庭成员随着年龄变化而产生的不同需求。

95㎡明星户型,做到了四开间朝南且南北对流,不必纠结让儿子或女儿住南向房,一家人都能拥有最佳朝向和3.5万平绝美园景。如果说卧室是生活,那多功能房便是理想,为兴趣留一间房,品茗、下棋、读书、听雨...始终保持内心的炙热。

而115㎡的楼王单位更是一绝,4阳台的超高赠送、4开间朝南的三面单边、全屋南北通透推窗见数万㎡的中央园林,室内走道空间进行退让设计,更是让该产品空间产生了130㎡以上豪宅户型的阔绰感。

/精雕细琢魔鬼细节,匠心不止目之所及/

除了目之所及的匠心之外,如国际一线品牌的精装交标,松下四合一智能门锁、西门子厨房三件套、TOTO全套卫浴系统等,如媲美豪宅尺度的挑高约9.8米的星级酒店式大堂,以及均为定制款的各类公区硬装之外,更多的惊喜其实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

比如为了更多的室内使用空间,更舒适的通风条件,电梯间走廊进行半开放式设计,并且增加格栅进行安全防护,在走廊位置增加3cm深度的出水槽,确保美观与实用一体化;

比如为了争取更多的采光和让视野开阔,房间多采用了100%窗墙比设计,需要投入更高的成本以提高外窗的隔热性能来满足能耗,但换来的是更好的空间感受及光线感受。

比如为了将卫生间管道全部甩在外墙的设计,除了增加设计难度之外,更是增加工程成本,但是极大的便利了将来入住的业主,除了拥有更方正通透的使用空间,将来检修更为便捷,也很好的处理了排水噪音问题。

比如每一个玻璃镜柜后面都预留了抽纸倒扣的出口、吹风机电线插座及出口,而且每一个操作台面的台面都与墙面砖缝隙的高度相契合,分毫不差。而踢脚线之间的交界处与地面每一块砖石的缝隙对齐,这每一个分毫不差都意味着更多的精力和审美认知。

除此之外,在项目打造上,新世界星辉格外注重精致选材、用心经营。通过定制款式的铝制木纹版、特色有机玻璃、夹丝不锈钢等等各类有质感的材料、简单流畅的线条,温馨柔和的灯光,让入户大堂等居住公共空间既舒适又时尚,打造高雅轻奢的氛围,满足人们对精奢品质生活的期待。

所谓一生之宅,在于用心打造的生活日常,让居住者最大限度地感受舒适、获得自由。新世界星辉,专为这种舒适与自由而生,生活在这里无限拓展,居住者们在这里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理想之宅,在安居与生活中收获幸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世界星辉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