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38/77A6D390C76552D52A22F947C0E030ED41165CB5_size19_w686_h385.jpg
152㎡ 工业风,完美主义者也能情不自禁爱上它~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当其他设计风格在竭力隐藏的东西,恰是工业风无所惧怕的暴露。先锋者总是充满令人钦佩的勇气,现代工业风的实质就是背驰遮遮掩掩,朝着原生态与前卫美,理性又野性,勇往直前。身处在巨大封闭的水泥丛林中,建筑高耸参天遮蔽人们的视野,天空、光、绿意逐渐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0-54666625_0.shtml

152㎡ 工业风,完美主义者也能情不自禁爱上它~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0 07:54

当其他设计风格在竭力隐藏的东西,恰是工业风无所惧怕的暴露。先锋者总是充满令人钦佩的勇气,现代工业风的实质就是背驰遮遮掩掩,朝着原生态与前卫美,理性又野性,勇往直前。

身处在巨大封闭的水泥丛林中,建筑高耸参天遮蔽人们的视野,天空、光、绿意逐渐消失在生活中。有感于人与自然的疏远,大胆创新轻工业设计,空间豁然开朗起来,视觉清爽无负担,心境也随之转换。

项目信息:

地址:重庆

户型:三室

面积:152 ㎡

预算:30w~50w

户型图

改造前:

1、厨房,入户位置不合理;

2、需要突出客厅生活区域;

3、阳台休闲区要有生活气息。

改造后:

1、打破常规布局,娱乐、生活、轰趴样样精通;

2、冷色调的运用,独生主义,宁静与舒适;

3、开放式厨房,空间与功能利用最大化;

4、生活阳台是另一个娱乐休闲区,养花、养鱼。

玄关

入户玄关作为家里面最常用的空间,既要实用也要讲情调,一米多的情调小吧台,超长大鞋柜,是日常生活的点睛之笔。

客厅

大面积的块状平面和中性的大地色系,由戏剧张力高、立体形象强烈的家具作为灵魂角色点缀其间。与植树相通的连结意像,再加入亮眼色彩的几何图形元素,多了一分由现代性重新诠释的生活感。

在颜色与线条的多层次对比下,空间因而有了两极的意境与对话,光线也得以一路通透入内。天、地、墙,三者互相串连、延伸、扩大,在无限放大的错觉中,也道出了自然界终而复始的玄机与奥秘。

生活动线自由不受拘束,客厅、餐厅链接在一起,形成流畅的视线。运用特殊涂料呈现出水泥原始质地,辅以重点的木质纹理,在自然光的催化下,形塑出清新的轻工业风。

光线在此不止为了照明,也提供精神上的光合作用,让休憩更轻松自在就能恢复气神。

厨房

燃气管通过与艺术墙相结合,与墙面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恰到好处。

台面不是常规的设计,根据身高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高度就连小朋友都可以操作哦~

2224A31AFB6DE1C1C4CF065CFEA0_size241_w1067_h1600.jpeg"/>

烹饪区的小白砖,搭配桦木橱柜门,有一种温馨感。

餐厅

设计师特意为这栋房子保留了粗糙岩红砖墙面,让人工混凝土、木材与之产生对比,粗旷与细腻,自然的禅意应运而生,电视放置位置与客厅、饭厅相互独立,红砖墙与整体的配合十分到位。

这些材质或粗糙凹凸,或细腻平滑,质感多元而丰富,令空间打破形式单一的调性,以浑然天成的肌理彰显自然原生态格调,带来更多返璞归真的气息。

巨无霸餐台太震撼了,朋友聚会解决了最大需求。饭厅背景墙采用了大面手绘墙画,重庆南滨路上的美景,让空间充满个性而清新的质感。

卧室

灰色墙面处处渗透着工业风的气息,与众不同。

卧室就是要简简单单,温馨舒适的感觉就好,睡觉的地方一定要舒服,不讲究其他,舒服最重要。

书房

阳台

走廊

*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是中国时尚家居、精品导购的网站。我们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居消费者和爱好者提供精选品牌和优质产品的导购平台,为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提供作品展示和专业交流的互动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建筑 项目 【责编】 李丹(PO427)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