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国置业拟为广州及长沙市2个参股项目公司提供4.22亿元财务资助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南国置业累计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为24.34亿元,不存在逾期未收回财务资助金额的情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7-54801219_0.shtml

南国置业拟为广州及长沙市2个参股项目公司提供4.22亿元财务资助

观点地产网
2021-10-27 07:50

10月26日,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参股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为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南国置业拟为全资子公司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参股的广州招赢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按最终持股比例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不超过9,900万元;为武汉大本营拟参股的长沙京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拟持股比例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不超过34,305.34万元。

据悉,4月27日,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与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竞得广州石门街项目。随后,双方成立广州招赢共同开发石门街项目。截至目前,武汉大本营已与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弘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按6%、60%、34%的持股比例共同持有广州招赢的股权。前述股东拟对广州招赢进行不同比例增资,增资完成后,武汉大本营、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弘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3%、33%、34%。

根据合作约定,武汉大本营在按最终持股比例持有项目公司股权前,将按最终持股比例享有股东权益并履行股东义务。为支持项目开发,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各方股东拟按最终持股比例向广州招赢新增财务资助预计总金额30,000万元,其中,公司拟按照增资完成后的最终持股比例33%为广州招赢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不超过9,900万元,财务资助利率8%/年,期限不超过3年。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武汉京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6月8日成功竞得长沙市芙蓉区(2021)045号地块(以下简称“杉木村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武汉京铁已成立全资子公司长沙京蓉开发杉木村项目,武汉大本营拟与武汉京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通过增资持有长沙京蓉30%的股权。

根据项目开发资金需求,长沙京蓉的各方股东拟按照增资完成后的持股比例向长沙京蓉提供财务资助预计总金额不超过114,351.13万元,财务资助利率7%/年,期限不超过3年。其中公司拟按照增资完成后30%的持股比例为长沙京蓉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不超过34,305.34万元,财务资助利率7%/年,期限不超过3年。长沙京蓉的其他股东在同等条件下按出资比例相应提供财务资助。

公告指出,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南国置业累计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为24.34亿元,不存在逾期未收回财务资助金额的情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国置业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