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南站:现代服务业协同发展示范高地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年来,广州南站利用交通优势,持续“加码”产业集聚,联系番禺、东莞、佛山等各地重点产业的生产、交换以及消费要素,为珠三角乃至全国的商业资源流通提供了有利条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09-54857262_0.shtml

广州南站:现代服务业协同发展示范高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11-09 10:24

作为广东乃至全国交通脉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广州南站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区和广佛都市圈地理中心,坐拥4条高铁线路、4条城际线路、4条地铁线路,被称为“全国最繁忙的火车站”。

(图源IC photo)

道路四通八达,财富自然亨通集聚。近年来,广州南站利用交通优势,持续“加码”产业集聚,联系番禺、东莞、佛山等各地重点产业的生产、交换以及消费要素,为珠三角乃至全国的商业资源流通提供了有利条件。

区域功能转型升级后,广州南站地区的营商敞口迅速扩大,由广深地区到粤港澳区域、再辐射至国际圈层,南站核心区TOD、“合生汇”项目等慕名而至、以期实现业务蓬勃发展。

(图源网络)

在宜商基础之上,广州南站板块也在不断吸引房企入驻,着力衍生宜居便民属性,实现从客流到商流,再转化为相对固定的居民流。

其中,广州恒大新球场等在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均有购物、餐饮、办公、酒店等功能。同时,华南碧桂园雅居乐等高端住宅群也已陆续落地,为南站地区高端高质高新产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不难想象,当各大商业综合体和知名内房企全面入驻后,广州南站将站在大湾区“巨人”的肩上,俯瞰更多粤港澳商务魅力。

(图源网络)

楼盘在售情况

项目一:品秀・星瀚(越秀· 星瀚TOD)

品秀・星瀚(越秀· 星瀚TOD)位于地铁22号线陈头岗站(在建中)旁,附近地铁站点为22号线陈头岗站。

该项目绿化率30%,占地面积5428㎡,容积率2.41,规划户数为4378户。楼盘户型在售二至三居室,约占85-112㎡,参考均价为40000元/平方米。

星瀚TOD 普通住宅
3.6
广州综合指数第41
38000元/㎡
开盘时间2022年8月1日
地址:番禺番禺地铁22号线陈头岗站A1出口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项目二:越秀星寰TOD

越秀星寰TOD位于番禺区汉溪大道7号线谢村站A口旁(约300米),附近地铁站点为7号线谢村站。

该项目绿化率35%,占地面积7.07㎡,容积率3.00,建筑面积约22.9万㎡,物业类型为住宅,规划户数为1306户;产权年限70年。

楼盘户型在售二至三居室,约占90-130㎡。项目待售,售价待定。


凤凰网房产·V专题

总投资超170亿,全长约30公里,撬动多个核心圈,南大干线经济带作为大湾区东西发展走廊,将释放怎样的价值?聚焦大湾区版图,凤凰网房产华南推出南大干线经济带专题,扫描以下二维码可了解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南站 【责编】 余佩掀(PO4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