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越秀·傲云5.8m极致层高,城芯佳筑多享一层空间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随着购房群体的年轻化,复式洋房凭借着高挑空、空间灵活等优势,一跃成为了广佛改善型置业者的首选户型之一。佛山城新的爆款红牌——龙湖越秀傲云「双钻」户型凭借其广佛线上盖的优势和高潮迭起的服饰户型设计,一经推出热度就居高不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03-54952606_0.shtml

龙湖越秀·傲云5.8m极致层高,城芯佳筑多享一层空间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12-03 14:54

随着购房群体的年轻化,复式洋房凭借着高挑空、空间灵活等优势,一跃成为了广佛改善型置业者的首选户型之一。

佛山城新的爆款红牌——龙湖越秀傲云「双钻」户型凭借其广佛线上盖的优势和高潮迭起的服饰户型设计,一经推出热度就居高不下。

龙湖越秀·傲云复式打造出5.8米的极致层高,有效实现光照面积的扩充,赋予空间绝佳的采光,毫无压抑之感。居者以同样的价格,得到更多空间,高得房率,高性价比。扩容的生活空间、开阔的视野,在视觉、感受上有更好体验,实现窗墙比最大化,将绚丽的景观和灿烂的阳光,最大限度的收入家中。

据悉,龙湖越秀·傲云复式一楼可以设计为老人房+儿童的活动空间,二楼是学习空间+休息空间,实现居住分层,给每个家庭成员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同一屋檐下家庭成员彼此不影响。不同的生活习惯都受到尊重,形成独立的居住空间。

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每个角落都精心考量,运用革命性3D SPACE拓展,居住空间不仅相当阔绰,而且相当实用。做到大四房+两厅+三卫设计,更实现双套间,在空间尺度上,甚至连厨房和卫生间都毫不逊色。厨房预留有双开门冰箱空间,餐厅可满足8-10人同时就餐。为了令居家环境更舒适,「双钻」复式做到了“让想像实现”的生活+景观双阳台设计,超越市面上普通复式的单阳台设计;以108平米的复式户型为例,其二层洗手间面积可谓接近国际五星级酒店卫浴,面积与居家书房相当,容纳四人打麻将都不在话下。

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户型朝向、通风采光绝佳。单元蝶状布局,每一套都是边户。考虑到复式业主居住的私密性和品质感,在确保采光和通风的前提下,楼栋单元采用了蝶形布局,每一户都是边套,可以实现多角度采光、多角度视觉享受,是追求改善型住家的优质选择。

据悉,龙湖越秀•傲云复式产品火爆热销中,喜欢的朋友可到营销中心咨询,广大买家若想知道项目更多最新动态资讯可上“龙湖U享家”小程序持续追踪或致电楼盘VIP热线咨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