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助力清远融入湾区 广清新城发展日渐瞩目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除了交通规划的优势外,不得不说的是环境优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4-55091614_0.shtml

助力清远融入湾区 广清新城发展日渐瞩目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1-14 15:44

广清一体化自提出以来,已走过八载春秋,广清两地在经济、文化上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交通互联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作为广清一体化的“前沿阵地”,广清新城也已从城乡结合部华丽转身,升级为魅力宜居新城,早已为清远融入大湾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清远市要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极具潜力的广清新城将会是“发动机”。这得益于广清新城的“天生丽质”与“后天努力”。在地理位置上,广清新城是清远最靠近广州的板块,与广州花都区相邻。随着发展潜力的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也将目光投到这个版块,而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

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除了交通规划的优势外,不得不说的是环境优势,周边5大文旅配套环绕,楼下200m享4A级银盏温泉度假区,在家中南望王子山脉,山水环绕。配套方面,磁悬浮1站到达际华园奥特莱斯,两站到达500亿打造的14倍番禺长隆——清远长隆森林王国,坐享文旅圈、商业圈带来的繁华红利。位处广州北首站-广清城轨银盏站旁仅约200米,下楼就是双轨口,对比同板块的其他住宅有着显著优势。通过城轨1站到广州,未来更可通过城际快速直达珠江新城,真正实现广清同城,坐享广清新城融珠入湾的发展先机。

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延续龙湖超强产品力,品质上备受广大客户喜爱。目前项目在售的60-100㎡户型户户皆边套,带超高得房率设计,在市场非常稀缺。项目产品面积适中,对于广州客户入手比较轻松,为刚需、度假及资产配置的客户提供了超高性价比的选择。

若想了解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更多动态资讯,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持续追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江悦茗 【责编】 余佩掀(PO4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